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娃买菜代步神器,6万办齐、油耗6L,马上停产,抄底时机到了?

2019年09月12日 12:28: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能遮风挡雨,冬天不怕冷,价格便宜,质量要好一些,省油。什么配置、动力、外观统统无所谓。有这种对于车最原始诉求的人不在少数。其实中国现在社会对于这种亲民的小车需求还是很大的。

起亚焕驰,在多数人心中没什么存在感,但不失为一辆好的买菜车,5万多就可上自动挡,重要的是油耗仅3毛。

其实选择这种经济型小车的人一般不会太在意它的外观设计,看车顺眼,过得去就OK了。

车身尺寸4300/1700/1460mm,2570mm的轴距,轴距要比赛欧长了70mm,家用买菜,代步接孩子是够用了。

起亚内饰的做工确实有着合资车中较高的水准,不到五万的起步价也没有让它的内饰有廉价感,两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感十足,7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在这个价位中算得上良心,整体的设计风格和按键排布也是以舒适为主,这很符合焕驰的定位。

也真的不要奢望它的动力有多么优秀,这个自别有自动挡车型就已经值得肯定了,1.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了5MT和4AT两款变速箱,低排量也给它带来了5.2L/100KM的低油耗表现,换算后仅3毛,95匹的最大马力和132牛米的峰值扭矩完全能满足日常需求。

白希文总结:不怕刮风下雨,也不用担心冬天太冷了,满足人们最车最原始的需求,焕驰做的已经足够优秀,对于其不足5万的售价,相信消费者也都能接受,另外这个价位有自动挡的车型不在多数,整体来说焕驰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