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人骑摩托车摩旅超速被拦下,竟然出示了“地球通行证”

2019年09月12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9月5日安徽宣城,民警在日常执法时突然发现了一辆超速行驶的摩托车,随后执勤人员立即将其拦停。这位驾驶员身穿玫红色冲锋衣,留着一撮白色的小胡子,看起来这位老人已上了年纪,定睛一看,原来是摩旅达人陈良全老爷子。在执勤人员让老人出示驾驶证后,老人即便超速驾驶,但也依然不慌不忙地从兜里掏出了自己的驾驶证。

执勤人员看完之后都惊呆了,老人随即出示了一张“地球通行证”,而证件上用红色的字醒目地写着:整个地球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行。面对民警的责问,老人振振有词地表示:“这证早就有了,不信你去网上查,这是在地球中心站办的,地球英雄给我颁发的!只有天下第一牛人才有资格拥有,你敢跟我打赌吗?”民警惊呆了,说:“这不是官方的,也不具备任何法律效益,也甭想试图躲法,该罚还得罚!”

据了解之前在广东清远、浙江温州、安徽宣城等地交警都逮到过他。目前老人因超速驾驶已被警方依法处罚。也不知道老爷子这是哪来的勇气,是不是摩旅这一路酒啊菜的吃得太好了?在这里还是向大家提示不管一定要证件齐全合法骑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