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首款紧凑型SUV,轴距2670mm,前后贯穿式灯组,双12.3英寸屏

2019年09月12日 13:20: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两年,各家自主车企纷纷推出了旗下高端品牌,星途,就是其中一个。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星途亮相了其首款紧凑型SUV—星途-LX,并公布了其预售价。值得一提的是,星途-LX这款车的设计出自前宝马设计师Kevin Rice之手。可以说,从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星途-LX都亮点十足。

竞争分析

就目前自主高端品牌来看,星途-LX的直接对手并不多,包括WEY VV5和领克01。从品牌来看,WEY领克的影响力更大,有着先入为主的优势。从车型来看,WEY VV5和领克01有2.0T发动机可选,并且高配车型带四驱,这点星途-LX并不占优。但从外形设计、内饰科技感等方面来看,星途-LX更具新鲜感和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自主高端车型,星途-LX还要和合资品牌的入门车型间接的竞争,从这方面来看,对手可不少。

车型解析

阿川评车

最后,是动力方面。星途-LX将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全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从参数来看,超过了目前很多1.8T发动机,甚至是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T配7DCT的动力组合,意图很明显,为了更好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根据官方数据,星途-LX仅需8.8秒破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升。

作为继星途-TX后的第二款车型,星途-LX的推出,更为抢眼。其主要表现在设计造型方面,外形科幻似概念车,内饰极具科技感,会是现在年轻人喜欢的风格。结合到12.79万起的预售价格,星途-LX可能在性价比方面更具优势。最终,我们还是得看上市价格,以及这款车的动态表现,再做综合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