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北京现代“大手笔”,第十代索纳塔、新款昂希诺,实力亮剑

2019年09月12日 13:20: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悦享出行,北京现代]

就在刚刚开幕不久的成都国际车展中,北京现代启动了“悦享出行”一站式在线订阅用车平台,首站正是在此次车展的主办城市——成都。

所谓“悦享出行”既是北京现代所提供的一款出行服务,通过APP即可在线选择菲斯塔、昂希诺 钢铁侠版以及第四代胜达来为你提供用车出行服务。

北京现代针对目前车型提供了三种服务模式,用户可以选择刚刚车展上发布的昂希诺 钢铁侠版与菲斯塔交替用车,或选用今年上市的第四代胜达出行。只需要注册后在平台上预约车辆,就会有工作人员上门送车。面对当下的城市用车环境来说,北京现代此次推出的出行服务虽然是一种尝试,但也是对市场的一种把握,能够带来更加清晰的产品信息反馈。

[成都车展,实力亮剑]

此次成都车展中,现代不仅是上线了这款使用的“悦享出行”服务,更关键的是带来了许多优秀的产品以及上半年的“成绩单”。

首先在展台亮相的两款车型分别是新一代悦纳和昂希诺 钢铁侠版,通过结合经典IP形象钢铁侠,让昂希诺又多了一个新话题。同时换新设计的悦纳也同台展出,作为一台面向年轻人首选的车型,新一代悦纳的外观设计以及配置的提升也表现出了北京现代的诚意。同台还展出了酷炫的第十代索纳塔、纯电车型昂希诺、插电混动的新领动等车型,展现了北京现代产品的十足信心。

在刚刚过去的半年中,整个汽车市场销量都处于下滑状态,而北京现代却交出了一份非常不错的答卷。上半年实现销量35.1万辆,行业排名11位,同比增长了4%。其中SUV表现稳定,新一代ix35和ix25同比增长了85%和38%,而轿车中全新悦动增幅达到了350%,悦纳与瑞纳也分别增长51%和31%,面对上半年车市的整体表现,北京现代表现出了潜在的实力。

[完善布局,紧跟潮流]

新一代悦纳的升级可以说是此次北京现代的诚意之作了,作为年轻人首选的车型之一,悦纳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此次换代的悦纳更是提升了整体的品质。

颜值上的提升是第一点,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加凶悍的金属质感横向进气格栅、十六寸五幅式铝合金轮毂等等,都让它带来了全新的外观体验。

外部配置上加入了投射式前大灯、电动天窗、鲨鱼鳍天线,而整车安全配置上加入了LDWS车道偏离预警、ESC车身稳定、HAC上坡辅助、FCA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以及HBA智能远近光调节功能,作为一款十万级的年轻人用车,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悦纳都展示出来十足的诚意。

同时,纯电的昂希诺现身也让我非常惊喜,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昂希诺带来了500km的长续航表现,并且将会拥有媲美燃油车的机动性。配置上目前已知配备了LKA车道保持、SCC智能巡航、手机无线充电等注重使用的配置。并且将会加入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确保日常行车安全。

除了全新的电动SUV外,北京现代的“老炮”级SUV也迎来换代,新一代ix25在设计上提出全新改革,分体式头灯、多幅车身线条勾勒,让这台ix25也极具年轻气息。车内配置上选用了智能网联3.0系统,配合一块10.4英寸竖置多媒体屏幕,完成智能语音、车家互联、车队导航以及手机操控和权限共享功能,有点面向未来市场的味道。

除了SUV,展台上还有一“只”最靓的仔是让我最为心动——第十代索纳塔,第十代索纳塔可以说是现代设计师的在线作品了,全新的“SensuousSportiness”设计理念在实车上带来的冲击非常强烈。全新的外观也将会配上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智能配置,让它不止是一台拥有高颜值的车型,更是一台拥有实力产品。

无论是第十代索纳塔还是纯电昂希诺,都是北京现代对于自身实力与市场竞争力的最好表现,而好的产品也离不开完整的技术与良好的平台。

[技术平台,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此次车展中还带来了趣味儿十足的“技术展”。

通过NEXO科学实验室可以简单明了的体验到北京现代所推的“终极环保车”NEXO是如何将氢气转化为动力,带来最环保的新能源车型。

早在2016年所发布的“New计划”就已经表明了北京现代对于未来新能源产品的重视,目前,北京现代已经在合资车企中率先实现了EV、HEV、PHEV三种技术的全覆盖。

而在科技发展上,北京现代也着手“智能化+网联化”的产品布局,从今年首发搭载着指纹功能的第四代胜达,到全新搭载于新一代ix25车型上的智能网联3.0系统等,都是北京现代在整车科技配置上所表现出来的技术实力。

如果你说新能源不可靠,互联网不靠谱,只有扎扎实实的造车技术才算实力。那么北京现代即将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就能回答你的问题,集成了设计、碰撞安全、气动高效、操控运动、多动力总成适配等五大核心技术优势的现代汽车第三代技术平台,将首先产下第十代索纳塔,兼顾发动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现代汽车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CVVD技术也将会在第十代索纳塔之后布局到更多的北京现代车型中去。并且未来国内还将引入现代“N”系列高性能产品。

[技术为心,销量为首]

从上海车展到成都车展,从上半年的整体表现,北京现代向“技术现代”的进步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对新科技的运用、对互联网的探索、对新能源的重视以及对产品平台的专注,都让北京现代在上半年用产品表现出了进步,而此次成都车展所带来的新品是否会让北京现代继续在逆境中保持上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