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5km,电池安全零事故,比亚迪e2补贴后售8.98万起

2019年09月12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9月2日,比亚迪全新车型e2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98-11.98万,共有4款车型。新车配备70kW电机,NEDC续航里程有305km和405公里两个版本。比亚迪e2是比亚迪在e网投放的第三款车型,前面两款车型是e1和S2。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技术打造,三电系统等核心部件采用比亚迪最新技术。

e2车型与王朝ev系列同源,共享比亚迪自主研发的e平台。e2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密度达160Wh/kg,经过挤压、过充、针刺、火烧等多种严苛测试,拥有七维四层电池安全保护。

外观方面,比亚迪e2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内部为镀铬材料的点阵式结构,辨识度极高。另外,比亚迪e2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组搭配夸张的L型进气口十分凶猛,让人有一种过目不忘的感受。不仅如此,比亚迪e2的发动机盖微微向上隆起,肌肉感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定位为两厢轿车。红色版新车双色车身设计,熏黑的A、B柱子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效果,车门上简洁的腰线贯穿车身前后,干脆利落。

内饰方面,比亚迪e2的整体布局十分简洁,采用了黑色搭配红色的设计,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中控饰板上只有空调出风口的存在,而搭载Dilink系统的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则集成了多种功能,再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不仅如此,比亚迪e2还有望搭载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包含驾驶、换挡、驾驶模式、空调等功能于一体。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YD-1814TZ-XS-B和型号为BYD-1814-TZ-XS-A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00kW(136PS)70kW(94PS),电池方面使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据悉新车将具备高低续航两个版本的车型,其中低续航版本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5.2kW·h,NEDC工况下续航305km;高续航版本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7.3kW·h,NEDC工况下续航402km,百公里的综合电耗分别为11.3kWh和11.7kWh,性能方面,两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都为10.3秒,最高车速为130km/h。

阿川评车

比亚迪在新能源车型上的优势是有目共睹的,即便在没有政策倾向性的四五线城市,比亚迪纯电动车型依然能获得相当不错的销量,其实这和比亚迪自身产品实力是有很大关系,比如此次上市的e2,无论在价格,还是产品实力方面都领先同级别车型,如果你想购买一辆纯电动新能源车,那么比亚迪e2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