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神车”!小哥带你看雷克萨斯ES

2019年09月12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2019款 300h 百万纪念限量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格栅辨识度很高,搭配大量的镀铬饰条看起来非常精致,三眼造型的矩阵式前大灯采用LED光源,配有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及大灯清洗装置等。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75/1866/1447mm,轴距为2870mm,使用的是235/45 R18的轮胎。该车的车身线条低矮流畅,视觉上非常大气优雅。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立体感十足,大量的横向线条让该车尾部更具层次感,与前脸外观相呼应,L型尾灯辨识度很强。

内饰方面,车内大量不规则线条搭配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提升了科技感和时尚感。用料上竹木饰条加上皮革材质让该车更加典雅豪华。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主动降噪等。

真皮包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有着竹木装饰,握感非常舒适饱满。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细腻,各种行车数据十分清晰。

该车配备了马克莱文森音响,加上车内17个扬声器能够明显提升车内乘员的听觉享受。

该车真皮包裹的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都很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感,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实用性和舒适性并重。

作为一辆中大型车,该车拥有出色的后排空间表现,头部和腿部余量均十分宽裕,不过较高的地板凸起影响了中间座位的舒适性。

该车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54L,外部开口和内部进深都不错,空间表现优秀。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2019款 300h 百万纪念限量版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2.5L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达221牛·米 ,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电动机总扭矩达202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4.2L并满足国VI排放。雷克萨斯ES300h拥有和BBA完全不同的东方式豪华,相比ES200动力更强的它产品力也更加全面均衡。不过让人遗憾的是今天看的这辆雷克萨斯2019款 300h 百万纪念限量版至少需要加价1-2万,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讲小哥并不喜欢这种现象(其实说白了还是我太穷),换做是你的话愿意加价买它吗?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