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法兰克福车展 概念落地 拜腾M-Byte量产版正式亮相

2019年09月12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获悉,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拜腾携M-Byte量产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型纯电SUV,诸多设计元素与此前在2018年首秀的M-Byte概念车一致。据悉,M-Byte量产版还原了90%的概念阶段设计。

外观方面,M-Byte量产版与此前展示的M-Byte概念车高度一致,体现出了品牌的设计与制造功力。其中前脸部分使用了大量横向线条,突出层次感与视觉宽度,BOYTON字样与可发光的品牌Logo增强新车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手法,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可以看到隐藏式门把手得到了保留,而外后视镜也依据相关规定换成了传统样式。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圆润动感,贯穿式LED尾灯十分吸睛,此外还可以看到交错线条营造出的Smart Surfaces智能表情,通过灯光变化与用户进行互动。

内饰部分,横贯中控的48英寸屏幕是最大亮点,而车辆信息、娱乐、应用程序等也可均再此呈现,配合方向盘内部的7英寸驾驶员触控屏,实现联动。而隔空手势传感器、驾驶监控系统等设备,也让整车科技感变得更加强烈。

新车拥有两种动力组合,分别为200千瓦的单电机后驱以及300千瓦的前后双电机。续航部分,拜腾M-Byte量产版将提供三种选择,其中单电机版本配备了72kWh或95kWh的电池组,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30或550公里;双电机版本搭配95kWh的电池组,NEDC标准下续航为50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