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本艾力绅锐·混动正式上市 售29.48-32.88万元

2019年09月12日 15:16:03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9月11日,东风本田旗下混动车型——艾力绅锐·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48-32.88万元。据悉,混动版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微调,动力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格栅LOGO下方的三根细横幅条改为了三个长矩形边框,两侧前大灯更显犀利,凌厉的点阵式灯组与LED灯带增添了一丝动感,你不融入了蓝色饰条。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折线形贯穿式镀铬饰条更显精致。

车身侧面更显凌厉大气,锋利的腰线与镀铬裙线,增添了一丝动感。尾部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大尺寸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连接,后包围两侧的开孔装饰上增加了C字形镀铬饰条。车身尺寸方面,艾力绅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相比现款车型仅有细微差别。

内饰方面,艾力绅锐·混动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大面积的钢琴烤漆与矩形镀铬空调进气口,增添了一丝精致感,车内的诸多的功能、布局实用性更强。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透镜式远近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低速转向辅助照明灯、HONDA SENSING、盲点显示系统、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艾力绅锐·混动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6Ps),峰值扭矩175Nm,热效率高达40.6%;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峰值扭矩达到了315Nm,参数上和奥德赛混动完全一致。

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除此之外,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共有三种工作模式,车辆行驶时可在纯电动行驶模式、混动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联式行驶模式实现自由切换。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