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拥抱新能源 兰博基尼Sián正式发布

2019年09月12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获悉,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兰博基尼全新混合动力超跑Sián正式发布,作为品牌首款混合动力超跑,Sián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一套微混系统,该系统由6.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48V电机共同组成。

外观方面,新车锋锐凌厉的线条呈现出浓浓的兰博基尼家族风格,其中前脸视觉效果十分夸张,底部前包围与两侧进气口为新车提供了优秀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两侧最新样式的Y字形灯组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其灵感来自于Terzo Millennio概念车。

来到侧面,熟悉的兰博基尼车身线条辨识度极高,低趴的车身营造出极具攻击性的的姿态,搭配具大尺寸轮毂与导流口彰显了极致运动的性能。

车尾部分,新车在线条感很强的基础上引入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中尾灯组部分采用了六边形环状结构排列,此外该元素还在下方排气口位置再次出现,形成呼应。不仅如此,空气动力学表现更加突出,如可升降尾翼、底部极其夸张的扩散器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48V电机,共同组成微混系统。该系统最大功率611千瓦,传动方面匹配7速ISR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