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风骏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皮卡之王长城风骏7 EV开启预售 超长质保超省心

2019年09月12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在大多数皮卡车企还在为国六车型苦恼的8月,长城皮卡则以11637台、同比增长12.27%的傲人成绩继续稳居细分市场NO.1宝座,再一次证明了长城皮卡品质过硬的冠军实力和行业领军地位。值得注意的是,国内首款柴汽油双国六皮卡车型——风骏7俨然已经成为了长城皮卡的销售主力,8月售出6724辆,又一次将车型榜冠军收入囊中。

而作为长城皮卡宣布以独立品类品牌运营后推出的首款车型,风骏7彻底摆脱了长城皮卡此前商用化的定位,在造型设计、动力、安全、配置,尤其是智能网联技术的应用上达到了行业领先,拉开了长城新时代皮卡产品的序幕。如今,随着气候变化、政策推进,新能源已经成为了未来汽车发展的新趋势,面对千载难逢的机遇与挑战,长城皮卡依然走在行业前列,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风骏7 EV。

9月12日,长城皮卡首款新能源皮卡产品风骏7 EV于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启预售,两驱长货箱官方预售价为精英型25.68万元、领航型26.68万元。新车基于PEi非承载电驱平台打造而来,外观及内饰延用燃油版设计理念及元素,并就电动化清洁化特点进行了细节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机,官方综合续航里程300公里。

高智能、更安全

风骏7 EV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简洁、刚毅,颇具阳刚气概。只是车头部分中网换成了电动车流行的全封闭样式,并以蜂巢状形式为底纹,车标下覆盖着充电接口,提供快充与慢充两种接口以应对不同的充电需求。

车身侧面硬朗的线条得以延续,轮眉、迎宾踏板和车顶防滚架等部分采用了粗壮的线条以突出力量感。车尾造型依旧方正,尾灯采用了竖状一字型尾灯,后保险杠上配备了登车踏板等功能性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5400/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货厢的尺寸为1680/1460/480mm,作为一款皮卡车型,其装载能力依旧突出。

风骏7 EV的内饰与燃油版基本一致,环绕包覆式座舱、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等,都使内饰充满了精致与质感。同时,中控台上的镀铬条换装成了蓝色,进一步凸显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此外,风骏7 EV还搭载了长城汽车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交互系统,具备智能网联和语音控制功能,可通过其控制导航、空调等,并可实时在线查询天气、酒店等信息,大大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在车辆安全方面,风骏7 EV不仅搭载了博世第9代ABS、TPMS胎压监测、四轮盘式制动、BA刹车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而且像6安全气囊、碰撞高压断电、碰撞自动解锁、高强度车身和车门防撞梁等被动安全防护也悉数配备。

强动力、高可靠

动力方面,风骏7 EV搭载了一台由蜂巢电驱动系统(江苏)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驱动电机,该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过10.88的速比,可实现合计3264Nm轮边驱动力。电池方面,新车配备了总能量可达60.76kWh的三元锂电池,其综合续航里程达3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秒。

风骏7 EV三电系统按照远高于国际的安全标准设计,并经过了严苛的测试,保证整车可在-20℃至55℃的温差环境中工作。同时,长城公司还对风骏7 EV三电系统提供5年20万公里的质保。

此外,风骏7 EV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拥有标准、ECO两种驾驶模式和低、中、高三种能量回收等级。一体式电驱动后桥,匹配发卡电机,取消了中间传动轴,相比传统的后桥及传动轴设计,这种设计实现了更好的传动效率和NVH性能。

写在最后

作为中国皮卡的领军企业,长城皮卡凭借过硬产品实力以及良好的口碑,目前已连续21年蝉联国内和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60万辆。如今,在“五化新生态”、“六星战略”的驱动下,长城皮卡再次革新前行,于今年8月推出全新车系品牌——长城炮后,又领先于行业推出了纯电动皮卡——风骏7 EV。

风骏7 EV的到来,不仅丰富了长城皮卡的产品矩阵,更承载着长城皮卡开拓新能源市场的重大使命。而随着国家皮卡解禁政策的推广实施,动力强劲且依旧实用的风骏7 EV也将走进更多的百姓家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骏7
风骏7
指导价:8.48-12.28万元
2.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2.28
皮卡
2.0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