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场作战,奥迪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拿出了真正的本事

2019年09月12日 16:3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德国法兰克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创办于189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不仅是世界最早举办的国际车展,也是世界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所以各大品牌也都卯足了劲,这其中就包括主场作战的奥迪

奥迪品牌截至目前,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A1 Citycarver、A4 allroad、A5/S5家族、S6、A6 allroad、RS6 Avant、RS7 Sportback、Q3 Sportback、SQ8、AI:TRAIL概念车等十余款车型。在此,我们先对重点轿车车型做一个快速的汇总报道。

A1 Citycarver:

新车作为A1车系的拓展车型,在维持了A1的基本设计之外,新车添加了有着明显跨界元素的套件,离地间隙据悉将增加35mm,其中中网、大灯、雾灯等采用了更为运动的熏黑设计,新车预计会提供9种车身颜色,并且有双色车身可选。动力方面,入门版的30 TFSI车型将会搭载1.0T发动机,最大马力116ps,并在欧洲地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A4 allroad:

同样作为在大众集团之夜登场的车型,中期改款A4 allroad车型都对前脸细节进行了一定的改动,灯组、进气格栅、雾灯都了更符合奥迪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的调整,动力方面,预计也将和A4车型保持一致。

A5/S5家族:

大众集团之夜活动中,奥迪一口气发布了5款新A5/S5家族车型,包括A5 Coupe、A5 Cabriolet、A5 Sportback、S5 Coupe、S5 Sportback车型,全新A5/S5家族车型最大的特征自然是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语言。动力方面,全新A5/S5家族车型如不出意外将搭载1.4T、2.0T、2.0TDI三款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S6:

全新一代的S6采用了海外版的A6标轴规格,但在动力方面大幅提升,搭载的2.9TFSI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的动力总成可以输出450ps的马力、600N·m的扭矩,表现十分强悍。不过S6车型并没有在外观上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内饰也整体沿用了全新一代A6的设计,为兼顾商务和驾驶的人士,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RS6 Avant:

新一代的奥迪RS6 Avant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相比前代,这代车型显得更具有战斗感。动力方面,搭载的4.0 TFSI V8发动机最大马力达600ps,最大扭矩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6s,0-200km/h的加速时间为12s,不过考虑到一些因素,新一代的奥迪RS6 Avant的最高时速最终被电子系统限制在了250km/h。

RS7 Sportback:

作为本次车展,奥迪级别最高的车型,RS7 Sportback获得了极大的关注。新车在外观方面与A7车型相近,但前脸的两侧巨大的三角形进气口和大面积的熏黑元素,展示出了一台顶级运动轿车的气质。

但和全新的S6车型一样,RS7 Sportback的内饰并没有太过塑造运动感,这可能在传递奥迪对于新一代高性能轿车车型的新想法。动力方面,RS7 Sportback采用了和全新的RS6 Avant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达600ps,最大扭矩800N·m,在街道上拥有秒杀一些车型的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