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中蕴藏的豪华 小哥带你看沃尔沃S90

2019年09月12日 18: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2020款 T5 智远豪华版的外观看起来非常稳重大气,沃尔沃标志性的格栅辨识度很高。“雷神之锤”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清洗装置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使用的是245/45 R18的轮胎。沃尔沃S90的侧面线条协调且舒展,庞大的车身让这款车气场十足。

从后看,该车车尾同样运用了平直的线条让尾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C”型的后尾灯辨识度十足。

来到车内,沃尔沃S90北欧风格的内饰简约大气,实木饰板贯穿了整个中控台,做工用料可圈可点。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远程启动功能、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等。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安全方面的配置非常丰富。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出色,造型依然比较简约。该车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功能丰富,显示效果好顶赞。

该车配备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效果出色,从听觉上塑造了豪华感。

沃尔沃S90配备了真皮座椅,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都很到位,提供了不错的支撑性和包裹感,另外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功能,舒适性非常棒。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率不错,可以有效提升车内乘员的体验。

得益于修长的车身,该车的后排空间表现很不错,坐在后排可以翘起二郎腿,随意调整姿势。

沃尔沃S90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同样出色,后备厢开口宽大方便放置各种物品,良好的进深让日常家用需求可以得到满足。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20款 T5 智远豪华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1L,并满足国VI排放。沃尔沃S90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在同级别中也非常少见,加上它在被动安全方面一直优秀的表现,可以说这款车确实把品牌注重安全的理念深入到了骨髓了。另外这款车优秀的后排空间表现和较大的优惠力度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的存在,这样一款独特有魅力、低调中蕴藏豪华的中大型车值得消费者们亲自去4S店里一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