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思域和大众速腾谁更好?老司机:前期区别不大,后期相差甚远

2019年09月12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本田思域大众速腾都是属于A级轿车,它们两个在国内汽车市场上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并且两者也是多年相互竞争的实力对手,而经过这么多年的大比拼,两者在表面上似乎并没有拉开相应的差距,那在实际中本田思域大众速腾到底谁更好呢?老司机:前期区别不大,后期相差甚远!

首先,我们先来谈谈售价上的差距。本田思域厂商指导价为11.59万-16.99万,大众速腾厂商指导价为12.88万-19.19万,从表面看上去本田在价格上似乎更占一些优势,但实际上却不是这样的。

就以两者最低配版的车型为例,大众速腾1.2T版经销商给出的售价为9.89万,在此基础上还能优惠,而本田思域经销商给出的售价为11.59万,这个价位是没有任何优惠的,从两者的售价差距上就能得知,本田的坚硬立场很尿性,而大众套路玩的深得民心。

其次,我们再来谈谈两者在使用使用上的差距。都说大众车10万公里是一个砍,果不其然,大众车在10万公里之前就犹如一位身强力壮的小伙子,而到了10万公里之后,简直就像一个糟老头子,发动机烧机油、发动机漏油、变速箱顿挫等等故障问题都会相继而来。

本田思域在皮实耐用方面相对而言就会好很多,然而,本田思域在使用过程中也并不是没有缺点的,抛出之前的"机油门"不谈,譬如跑高速飘、车身软、隔音太差、关车门咔咔的清脆声等等,这些都是本田思域有生具来的廉价感,当然,我们对于本田免费送的东西也就不要太挑剔了!

再者,我们再来谈谈两者保值率上的差距。以6年为一基准线,本田思域6年之内的保值率维持在50%左右,大众速腾的保值率则是在45%左右,当然这是账面上的数据,在实际中却不是这样的。

据二手车贩描述,他们在收购本田思域时,一般是不看车辆三大件的,主要观察车辆没有出过大事故,只要车辆整体能看过眼,他们就敢以略低市场价收购回去。

但是收购大众速腾他们就要花费一番心血了,不仅要观察车辆有没有出过事故,而且还要仔细检查车辆的三大件有没有问题,因为6年这个时间段正是大众车性能走向衰减的时刻,要是按照二手车车贩的话来说,他们就怕钱没少花,收了一辆有暗病的大众车。

通过以上本田思域大众速腾的对比可以得知,既想买车便宜,还想体验到驾车舒适感,并且也没有打算长期使用的想法,那么选择大众速腾这款车最合适不过了,你想要的它都有!而你要想用车省心省力,卖车时还希望有个好价钱,那么本田思域则是你不二的选择!

本田思域大众速腾谁更好?老司机:前期区别不大,后期相差甚远!不知让您在它们两者之间会选择谁?或者您对这两款车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