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腾量产版车型亮相,8月份乘用车销量数据出炉

2019年09月12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拜腾M-Byte量产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在正在开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拜腾,携带旗下M-Byte车型的量产版正式亮相。这应该是遭遇裁员和供应商欠款等风波之后拜腾汽车官方最重要的亮相之一,拜腾汽车在前不久宣称:将于2020年年中实现首款车的量产投产。也就是说,将比原来2019年底量产的计划推迟了半年。

在车展上亮相的M-Byte量产版保留了很多概念车上迷人的设计元素,如Smart Surfaces智能表情、偏平化的LED头灯和可发光的车身标识、不规则的线条、华润的车头和车尾造型等,这些超前的设计风格给予了车辆极高的个性化和辨识度。

当然,拜腾的产品最让人过目不忘的还得数横穿整个中控区的超大屏幕,达到的48英寸。甚至就连方向盘上都有一块9英寸的触控屏,这块屏幕会集成驾驶者日常的操作功能。但就事论事,这种屏幕+屏幕的设计看似炫酷,至于实用和安全就不好说了。

在动力系统选择上,M-Byte量产版提供了两种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为200kW的单电机后驱版和最大功率300kW的前后双电机四驱版。其中单电机车型搭载72/95千瓦时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30/550km;双电机版车型搭载95千瓦时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05km。

论颜值论设计,拜腾M-Byte有资格藐视基本现有的所有新能源汽车;论续航,它的NEDC成绩也算中上水平;但一切美好愿望的前提,是能顺利量产和交付。

8月乘用车销量165.3万辆 同比下降7.7%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8月份乘用车市场总销量为165.3万辆。和7月份相比,销量有所上升,但同比依然下降7.7%。其中本月增幅最快的车型为MPV;而与去年同期相比,SUV车型也有小幅上升,但其他车型都是下降的趋势。

单看8月销量的话,中国自主品牌的轿车、SUV和MPV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8.3%、49.9%和70.4%,与上月相比,轿车占有率略有下降,SUV和MPV有所提升。

而集合本年前八个月总销量中,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共销售517.8万辆,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38.9%;其中轿车、SUV和MPV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9.9%、52.4%和74.6%,成绩低于同期。

国外品牌方面,1-8月份的总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日系品牌乘用车销量是唯一增长的趋势,其他外国品牌均呈下降。其中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共销售478.7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73.8%。在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中,与上年同期相比,广汽本田北京奔驰和广汽丰田销量保持较快增长,其他企业有所下降。

全新高尔夫GTE谍照曝光

近日,有海外的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高尔夫GTE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上看,全新高尔夫GTE的前脸追随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扁平化的灯组拉伸了前脸的宽度。在车身侧面,充电接口被安放在左前翼子板处,而且可以看出测试车辆的轮圈也会是GTE版本的专属样式。

路试车辆的尾部通过厚实的伪装仍可辨认出其设计和全新一代高尔夫极其相似,相信也只是会在细微之处有些不同。而新车的内饰部分可以看到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从已曝光过的信息推测,液晶仪表的右侧为连贯布局的中控屏幕。

高尔夫GTE的动力系统预计会沿用现款车型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结合之前大众已经宣布的信息,全新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会继续担任高尔夫阵容中的性能选手,这也就意味着GTE不太可能获得明显的动力提升。据悉,高尔夫GTE最早将于下个月的全新高尔夫发布会上亮相。

更多阅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