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不可靠的4款轿车,你买了吗?其中一款来自大众神车

2019年09月13日 07:31: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多,人们的出行方式变得更加简单便利,而驾驶汽车也成了大家的本能,现在汽车可谓是走进千家万户之中。手头宽裕的家庭还买了好几辆车,手头紧张的也能入手一辆,毕竟现在的汽车越来越便宜,都成了家中标配了。没买车的朋友也正在努力之中,当然,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买车也算一件大事了,所以对于汽车的选购也相当谨慎,那么今天就聊一聊最不可靠的4款车。

上汽荣威这两年的发展非常快速,销量也是节节攀升,作为国产车的荣威i6凭借这超低的油耗一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当然荣威i6不仅仅油耗低还兼具了36米的刹车距离,内外的设计也非常精美时尚,虽然这台车的销量很可观,但投诉率也非常之高的,去年的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6万多台,但投诉率却达到1500多个。荣威i6的综合而表现还可以,唯独变速箱的缺陷比较离谱,在这1500个投诉当中,变速箱的问题占据了一半以上。

宝来也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子,凭借着大众的车标和神车的口碑,宝来的地位和销量也是不可撼动的。宝来不仅兼具了5升的超低油耗,其的发动机也非常可靠耐造的,所以宝来在家用代步车领域也处于大哥的位置。但是,宝来为了销量降低售价,所以大众就对宝来进行减配,不仅使用黑心棉还是减配了隔热瓦,宝来的减配酿成了超高的投诉率。

科鲁兹也是上汽通用旗下的产品,现在的科鲁兹真的不如曾经的科鲁兹了。虽然外观变得更加帅气凶狠也得到消费者的喜欢,但是通用旗下最大的毛病还是那台双离合变速箱,顿挫感、寿命短都是这台变速箱的缺陷,所以给消费者带来极度不好的驾乘感和用车体验,从而引发超高的投诉率。

英朗可以算得上是三缸机的车王了,在销量要比本田的凌派还好,在三缸机中消费者最信任的就英朗了。但是英朗的是一台中国特供车,所以英朗的变速箱与科鲁兹一样,毕竟都来自通用旗下的产品,因此英朗的变速箱也是投诉率最高的。

笔者总结:通过这4台车对比,上汽通用最大的问题还是在变速箱上面,而大众最大问题就减配。从这几台车当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是合资还是国产,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尤其是大众的表现比较明显,而通用只是技术上的问题,当然加价自然会配更好的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