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迈向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尽显中国品牌,比美系车亮眼

2019年09月13日 07:31: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虽然目前国产车的进步非常快,也从原来的模仿路线延伸原创路线,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到现在的自主研发的三大件,自主品牌的道路还比较坎坷的。尽管如此,但依旧还有很多国人无法接受国产车的质量,但仔细看一看,不难发现目前街道上最多的汽车还是都是国产车,所以国产车的成功和成长,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如今的国内的市场份额也满足不了国产车,很多车企都纷纷扩展到海外,比如长城哈佛H9在美国混的就很好,如今的众泰T700也走向美国时代广场。

当看到国产车出现在美国纳斯达克大屏上,不知道大家会有怎样的心情呢?是激动、还是感动呢?给我感觉就是自豪,因为这是中国制造,也能够看出众泰花了很多精力打造这个品牌,而且这个广告不是钱就能搞定的事,那还是需要一定基础的。

自从SR9的诞生之后,大家对众泰的印象似乎只停留在抄袭之上,但这样是众泰的过人之处。从抄袭到原创,我觉得众泰很用心了,如果你说众泰T700的抄袭的,那么你能在T700身上找出抄袭的痕迹吗?至少我是没能找到抄袭的影子,众泰T700可以说是众泰的原创之作了。而且众泰很聪明,明明是一台中型SUV却卖出了紧凑型SUV的价格,这样的错位竞争给了众泰更多的销量,众泰为什么会火,我认为与亲民离不开关系。

众泰之所以能够一炮而红,我觉得还是它的营销策略非常厉害,但我们也能感受到众泰的良心,不然新秀真的很难立足在这个市场。首先用错位竞争就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口碑,其次众泰在配置上成功吸引到消费者的欢心。T700的全景天窗、电动踏板、中控大屏、高科技配置等等都要比同级车型丰富,也是年轻比较喜欢的配置,所以说众泰的国人心中蛔虫一点也不过分,届时也表明了众泰的良心。

大家都知道,众泰起家靠的是三菱的发动机,所以很多消费者的也停留在三菱发动机上面,总觉得众泰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其实,这两年众泰也研究自家的发动机,就比如这台1.8T发动机,就是众泰自己研发而来,综合实力也不赖。当然,你也可以把它看作的是国产版的三菱发动机,唯一的缺点就是油耗高,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众泰也能克服油耗这方面的技术的。

笔者总结:众泰不论是皮尺部还是定价部从来没让我们失望,众泰的努力我们也是看在眼里,对于用户的需求也是逐渐满足,我们应该支持中国制造,国产车制造,让中国产品迈向全球,既然能看到缺点应该也能看到优点,而不是一味的吐槽缺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