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评价最高的4款中国特供车,怎么买都不亏

2019年09月13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中国,只要沾上特供二字,很容易就成为难得的珍品。 比如特供酒、特供猪肉什么的。 但唯独特供车,消费者评价毁誉参半。

说来也好理解,以往中国市场的特供车,多为“拉皮”货,目的在于压榨落后平台的剩余价值。 而随着国人购车观念日趋成熟,不再像以前只对空间、品牌趋之若鹜,而是更看重产品本身的素质,市面上开始出现一批采用最新技术、平台、设计理念的新时代特供车。

这类特供车与以往相比,有了本质上的改变,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从销量数据就能看出端倪。 这里我们挑选出几款,都是各个车企最拿得出手的诚意特供,大家看怎么样?

上汽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 10.79-16.19万

终端参考价: 8.79-16.19万

推荐配置: 2019款 1.5L 自动风尚版 国VI(裸车价10.99万左右)

说起“中国特供车”,相信多数人心中肯定会马上想到大众朗逸,因为它的知名度以及销量实在太高了,高到每月销量排行榜出炉时,其他车型都只有争夺亚军的份。

纵观朗逸这款车,除了有品牌加持,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硬朗且有档次。 此外,MQB平台的加持,除了带来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大空间,无论操控还是驾乘品质,放眼同级市场均有着不小的竞争力。

在目前轩逸、雷凌等新车刚上市且无多少优惠的背景下,各方面比较均衡,没有太多短板,同时还有一定优惠幅度(全国范围内,少则1万,多则2万)的朗逸,无疑是当下紧凑型家轿的最佳选择之一。

北京现代-菲斯塔

官方指导价: 11.98-15.48万

终端参考价: 11.58-15.48万

推荐配置: 2019款 240TGDi 舒适版 国VI(裸车价11.58万左右)

挂韩国标、起意大利名、只在中国销售的菲斯塔,无论哪个方面都像极了话题车思域。 现代知道中国年轻消费者对这一类车型的需求是什么,既要好看的外观内饰,也要强劲的动力,所以菲斯塔全部满足。

形似鲶鱼的大嘴前脸,紧跟潮流的溜背式车身,配合尾部上翘的鸭尾,菲斯塔拥有着足够吸引眼球的外观设计。 至于内饰,它也有几分性能车的既视感,平底方向盘、运动座椅、红色缝线的点缀,看起来就不那么安分。

动力方面,菲斯塔提供了1.4T和高低功率1.6T三种动力,从销量来看,指导价13万元以上的1.6T车型占据了近99%的份额。 究其原因,离不开1.6T高功率版菲斯塔比思域更快的百公里加速成绩——6.78s(思域百公里加速7.08s),并且还自带排气声浪,就问你思域敢来战否?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官方指导价: 27.98-40.98万

终端参考价: 26.48-39.68万

推荐配置: 2018款 2.0T 四驱悦享版 国VI(裸车价27.68万左右)

Jeep大指挥官,由内而外其实和Jeep历史上的指挥官并无太大瓜葛,更多的可能是辈分上的联系,取名上的考虑,也仅限于这是一个有知名度的名字。

对比合资7座SUV的领头羊——汉兰达、锐界以及途昂,特供车身份的大指挥官主打卖点有三。 其一,7座都是VIP,它的第三排座椅拥有完整腰托、头枕和座椅调节功能,而37°的调节角度也为第三排提供了更多的舒适坐姿。

其二,动力系统,它主打的2.0T+9AT(分高低功率版本),相比同级竞品,账面数据有着明显的优势,加上10.7L/100km的众测平均油耗,让人对其刮目相看。

其三,也是致胜法宝,Jeep品牌77年的专业级SUV精神,Jeep是极少除豪车以外可以依靠文化来溢价的品牌。 暂不论车,光是七孔的Jeep车标,就足以让新中产家庭心甘情愿地多掏钱了。

东风本田-INSPIRE

官方指导价: 18.28-24.98万

终端参考价: 17.28-23.98万

推荐配置: 2019款 260TURBO 典雅版 国VI(裸车价17.28万左右)

东风本田INSPIRE,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其实就是基于雅阁的拉皮改款。 整车2830mm的轴距,以及4910*1862*1450mm的车身尺寸,跟雅阁基本一致,比老款思铂睿有明显增幅,视觉上很大,坐起来不小。

动力仍旧是这台本田的卖点,1.5T高功率发动机,143kW/260N·m,相比低功率版,峰值转速区间更高,后程加速推力更稳定,能够获得更长、更舒适的推背感。 无论起步还是加速爆发,它都比迈腾的1.4T和凯美瑞的2.0L四缸更出色,CVT无级变速箱也在时刻提供着稳定高效率。

除此之外,INSPIRE还提供了一套驾驶模式选择系统。 在运动模式下,车辆的动力响应、转向以及悬架都会变得动感起来,尤其可变阻尼的悬架系统,在运动模式下会变得更加灵敏,既能够快速吸收震动,又能够提供足够的路感。 而在普通或者舒适模式下,INSPIRE又回归到中级车本来的沉稳。

推出了10余款细分型号的本田INSPIRE,有能力去满足不同群体的购车需求,无论燃油的1.5T,还是新能源的锐·混动,时刻高效的INSPIRE都有可期的增长点。 如果你预算充足,这台中型旗舰轿车市场的“大思域”不妨了解一下。

车友开会:闭着眼睛买,你买什么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