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12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工信部双积分修正案进入意见收集阶段;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密集会见供应商

2019年09月13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9月12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工信部双积分修正案进入意见收集阶段;许家印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密集会见供应商;拜腾年内第三次表示C轮融资即将到位;福特关闭欧洲工厂转型电动化;受英国脱欧影响,MINI或将裁撤英国境内生产线;18部门联合下文,2020重点区域邮政快递物流用车新能源比例不低于80%;详细内容请识别图片下方小程序码。

作者 | 张坤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9月11日,双积分考核方案修正案进入征求意见阶段。 新的双积分考核方案对进行了修正,新增醇醚汽车、低油耗乘用车定义,弱化续航里程对车辆积分影响,注重考察整车能耗。 这标志着国家顶层节能减排路线不再聚焦纯电动,开始支持多种节能减排路线。

  • 9月 11 日,媒体报道许家印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密集会面了多家汽车供应商,并在当晚与60多家零部件企业代表举行了晚宴。 目前,恒大旗下汽车产业正在密集布局,分为三个部门同步进行。 目前恒大内部对汽车业务的预期是成为地产之后第二大产业链。

  • 9月12日,拜腾透露其C轮融资即将结束。 根据拜腾方面透露的消息,拜腾C轮融资规模为5亿美元,参与的投资方包括一汽集团、江苏省和南京市政府旗下产业投资基金。 这是继年初后,拜腾第三次释放C轮融资即将到位信息。

  • 9月10日,长城汽车携WEY品牌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车展现场,魏建军首次对外阐述了WEY全新的全球化战略——WEY品牌将在德国建立技术中心,以德国市场为起点,计划两年后正式全面进入欧盟市场。

  

  • 9月12日,吉利正式公布了全新SUV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的命名“ICON”。 该车定位紧凑级SUV,从此前曝光的官方图来看,量产版本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是一款极具科幻感和未来感的超前产品,是对吉利未来车型的展望。

国际版块

  • 近日,福特汽车表示,今年将在欧洲推出8款电动汽车,预计到2022年底,其欧洲乘用车销售的大部分将是混合动力汽车或纯电动汽车。今年6月,福特表示,将在2020年底前裁员1.2万人,关闭5家工厂,并削减欧洲其他工厂的产能,使其能够专心生产电动化产品。

  • 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集团首次展示了旗下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宝马认为,氢燃料电池汽车是电力驱动系统的一个重要补充,宝马集团也在研发多种电力驱动技术,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力驱动系统,以及未来将要实现的氢燃料电池汽车。

     

  • 9月12日,宝马首席财务官尼古拉斯·皮特(Nicolas Peter)对英国媒体透露,如果英国执意要强行脱欧,宝马Mini的牛津工厂或将被削减产能、精简生产线,该生产基地的就业也将受到影响。 由于英国脱欧进程加快,不少企业都在酝酿调整英国产能布局。

  • 9月12日,FCA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雷诺的合并要约“已成过去式”,双方尚未重启谈判。 “我们彼此没有对话,这是过去的事了,收购要约曾摆在桌面上,但现在已经不摆在桌面上了。 ”

商用车版块

  • 2019年8月,中国境内商用车产销29.8万辆和30.5万辆,环比增长7.3%和8.6%,产量同比增长0.9%,销量下降2.8%; 1-8月,商用车产销273万辆和278.2万辆,同比下降3.1%和4.2%。

     

  • 近日,交通运输部、国家邮政局等18个部门联合印发邮政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意见。 意见中明确提出,加快推进城市建成区新增和更新的邮政、快递车辆采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2020年底重点区域使用比例达到80%。

  • 福田汽车披露,2019年8月,福田销售各类汽车(含商用车和乘用车)37796辆,同比增长2.01%; 生产各类汽车38129辆,同比增长5.39%。 1-8月,福田累计销售各类汽车347248辆,同比增长2.38%; 累计生产各类汽车344724辆,同比增长0.6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