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GT将9月15日上市 定位中型SUV 搭2.0T+8AT

2019年09月13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科赛GT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并在动力上搭载2.0T+8AT的组合,全新的设计造型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

从外观设计上看,新车采用了星辰式家族设计风格,大面积点阵式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后视觉效果更为凶悍。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两侧配备了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不仅如此,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搭配了大尺寸进气口,彰显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在车身侧面的设计上,悬浮式车顶更能带来不错的年轻化属性,加上全新造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运动气息再次增强。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不配备了LED光源,加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更能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效果。

内饰设计上,依旧是其家族化造型设计语言,双液晶显示仪表能够增强内部的豪华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采用2+3、2+2+2、2+2+3、2+3+2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传动系统上匹配8A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6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