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油价消息:油价上涨保持不变,各炼厂持观望心态

2019年09月13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9月11日,星期三,今天是新一轮油价调整的第7个工作日。

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二发布能源展望报告,EIA预计美国2019年原油产出将增长125万桶/日,至1224万桶/日,此前预计增产128万桶/日。预计美国2020年原油产出将增长99万桶/日,至1323万桶/日,此前预计增产102万桶/日。尽管如此,EIA认为明后两年的美国原油产量仍将继续创造纪录新高。

地炼方面,昨日出货平平,产销未达平衡,汽油出货好于柴油,今日价格稳中下行为主。主营方面,九月属汽柴油需求旺季,终端采购积极性较强,各主营单位计划任务量完成较好,全国各主营单位销售压力相对较小,整体挺价意愿强烈。另外,临近中秋,终端集中备货,汽油需求尚可,柴油因全国各地主营单位价格陆续涨至到位价,终端利润微薄,多按需购进为主。

截止第七个工作日,预计油价上涨55元一吨,超过了50/吨的调价标准,折合成升的话就是0.04元/升,中秋节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大家请知晓呦!

国际油价11日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

下跌1.65美元,收于每桶55.75美元%,跌幅为2.87%。

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

下跌1.57美元,收于每桶60.81美元,跌幅为2.52%。

下次油价调整时间

2019年9月18日24时

以10个工作日累积计价为周期,涨或跌超50元/吨,启动价格调整

市场资讯

①EIA原油库存,库欣库存以及汽油库存连续三周录得减少,但精炼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令数据公布后美油快速走低并抹去日内涨幅;

②由于主要经济体经济增长放缓,市场继续下调今明两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期,多个机构已经把2019年全球石油增长预期从约130万桶/日下调至100万桶/日以下。BP公司首席财务官布吉尔瓦里预计,由于消费增长放缓,2019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将小于100万桶/日。

③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宣布,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已在他的要求下辞职。市场由此解读未来美国可能会放松对伊朗制裁,将使国际市场的石油供应量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