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女司机闯红灯被拦,下车殴打5旬交警,4名交警不敢还手:我是省厅干部,有种抓我啊

2019年09月13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相信大家对很多年前“我爸是李刚”这句话还记忆犹新。当时激起了民愤,更引起了社会的思考。自鸣自大,仗势欺人的事情依旧屡见不鲜。特别是在执法的过程中,常会遇到一些自持身份的人,知法犯法。自以为有“靠山”,行事无所顾忌,猖狂至极。近日,山东发生一件“女司机不服管理,怒打交警”的事情,引得网友争议不断。

11月27日,在聊城临清市区新华路与红星路交叉的邮局路口,一名年轻女子和四名交警怼起来。女子穿着一件粉色的毛衣,黑色阔脚裤和一双白色的运动鞋。中长发,戴着一副茶色墨镜。开的是一辆黑色的“奥迪”SUV豪车。女司机整个过程都是气势汹汹,霸气冲天。跟交警沟通的时候一直在不停的嚷嚷,情绪也异常激动。

路人介绍,当时路口正是红灯,大家都在排队等候。女司机之前应该是想直行的,不知道为何突然改变了注意,在路口直接右转了。 因为右转前面有车正等红灯,挡住了女司机的路,她便开始狂鸣笛。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发现有异样,便走过来处理。对于交警的“干扰”,女司机似乎特别不服气,疾言厉色的怼起交警来。

女司机怒气冲冲的从车上下来,面对四位交警,一副“你能奈我和”的架势。一边嚷着“你再打我一下”,一边往交警身边凑近,交警被迫连连后退。对于民警的劝阻,女司机叫嚣:“我揍你怎么治啊”我是省厅干部,有种抓我啊!,一直伸手狠狠的当面指着交警,还不断的推搡交警,迫使他后退。期间还抬手朝着交警的肩膀、胸前甩了几巴掌。

旁边的其他司机表示,女司机耍狠的过程中,四名交警一直在退让。面对女司机的殴打也一直在忍让,没有还手。而且被打的交警已经50多岁了,所在的职位是一个“公益岗”。这四名交警也都是以协警的身份在工作。遭受这种无端的辱骂挨打,网友们纷纷为这些“负重前行”的人叫屈。

据报道,一位豪华轿车司机的丈夫曾担任过一名市区司机的主管。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对此,你怎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