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纵的感觉?变异了的宝马4系,4不4开始“4无忌惮”了

2019年09月13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最新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可谓是亮点多多,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车展,各家厂商都拿出了杀手锏。在宝马展台,最突出的就要数这个4系概念车了。

作为宝马的双数系列,都是专为运动而生,当这台全新的4系概念车出现之时,其实很多人都有点无法接受。

双肾中网是宝马的灵魂没错,但是如此巨大的双肾中网是不是设计师有点过于放飞自我了,但其实如果你曾经关注过的话,宝马在2018年就已经发布了一款与它设计非常相似的概念车iNEXT。

而且如果你再仔细回味宝马的历史你会发现其实早期的宝马一直是纵向的双肾格栅,宝马现在这样的设计,更多的是一种回归和致敬。

在线条设计中,宝马4系概念车很大程度上是传承了iNEXT的概念车的设计,包括中网上面的凹陷以及前脸的犀利线条,如果说这个造型怪,倒不如说只是你看不习惯而已,如果你细细品味,你会发现设计师在设计这台车时的精妙之处。

宝马的品牌特征除了双肾进气格栅之外,最有名的就是在C柱的霍氏拐角了,不过在这台4系概念车上面,这个霍氏拐角不见了!其实在这一代的3系上面我们就已经看到了开始变异的霍氏拐角,也许,这就是宝马变革之前的一次试水?

不得不说,如果最后的4系上面真的用到这样的设计,那才真是放纵的感觉呢,这一款有点改得肆无忌惮的概念车,是不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