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不是因为这台VE-1,我都要忘掉理念这个品牌了

2019年09月13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理念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合资品牌,早年间靠着老款车型拉皮升级勉强度日,如今我们已经逐渐遗忘掉这个品牌。

脱离市场许久的理念,这一次带来VE-1可不再是一台“拉皮车”,毕竟背靠本田这样的“技术男”,搞款纯电动车似乎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无论是比例匀称的车头,还是精致的细节设计,无一不再体现着这台VE-1年轻的市场定位。

但是我们还是不难看出VE-1与本田缤智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无论是线条还是车头轮廓,都能看出它们之间的恶“血缘关系“,最明显的区别无非就是进气口上方的充电接口,彰显着自己电动车的身份。

理念VE-1的车侧就更熟悉不过了,可以说是直接照搬了缤智的造型。双色的车身配色以及悬浮顶的设计,还为它注入了更多年轻活力的元素。

VE-1的车尾在细节设计与缤智有着许多不同,像是取消了双出排气,采用透明灯罩设计,表明自己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视觉效果上更加“清爽”。

内饰部分的设计同样与缤智保持了高度一致,值得一提的是VE-1使用了按键式换挡形式,这与讴歌车型非常心思。

仪表盘和多媒体系统也有相应改动,并且在车内加入了多处蓝色饰条,彰显环保属性。而且VE-1内饰的功能布局清晰明了,上手容易,操作便捷,实用性较强。

理念VE-1使用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而它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1km,满足日常使用丝毫没有问题。

与新能源市场那些靠噱头、配置、大屏为卖点的产品不同,理念VE-1更像是一位踏踏实实的均衡选手,加之背靠本田这样的一流企业的技术支撑,相信它的未来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