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发预告片,未来的新车都这么设计?

2019年09月13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SX12车型的正式命名——icon,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可视为此前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的量产版。同时,吉利还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与宣传片,整体意境未来感十足。

从上面那张海报,我想大家立马就能找到焦点在哪,没错,就是那句“来自未来五年的全球车”,正如icon的命名含义一样,它的到来意欲向时代偶像致敬,对未来新一代汽车发起探索。打破当前“同质化”、“跟风式”造车风潮,引领未来全球车超前来临,重新定义SUV。

这等愿景可用雄心壮志来形容,同时也意味着icon必须有什么过人的本领。

从预告图来看,icon只露出了局部,但头灯与尾灯的个性造型已经一览无余,头灯造型细长,与现在汽车较大面积造型截然不同。尾灯点亮后则会出现一个“8”字的形状,立体感十足。

再结合此前icon曝光的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并未采用目前吉利的“涟漪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像是由多个“回”字一环套一环组成的,并且给人一种封闭式进气格栅的错觉,的确和现在的“大嘴”设计背道而驰。icon 的尾部设计则与前脸呼应,牌照区域将“回”字拆分,细节设计比较到位。

看了icon的外观你一定也跟我一样,以为它是一台电动车吧?其实不然,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当然,未来可能会出电动版。

另外,此前吉利官方还表示,icon的原型CONCEPT ICON概念车代表着未来吉利SUV的设计方向,难道以后吉利的新车都长得这么个性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