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150马力,续航超200km,纯电本田E来啦,网上即可预购

2019年09月13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本田Honda正式发布了全新小型纯电动汽车——Honda e。

本田E在整体造型上基本延续了Honda e Prototype的设计语言,并采用后轮电机驱动,续航里程可达220公里。而现在这台车已经可以在英国、德国、法国和挪威接受预定,而它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大众ID.3。

本田E的车头部分,复古风的圆形大灯,一级黑色横贯封闭式中网,让它看起来动感活力。“熊猫色”配色个性十足,回头率想必一定很高。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精致中透出一丝小俏皮。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车顶的设计,顺应了时下潮流,同时很好的突出了它的时尚气息。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流媒体后视镜,进一步强化了它的科技感。

本田E的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横贯式液晶显示屏连在一起,拉宽了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

木纹饰板的加入,增添了几分居家温馨的气息,有一种北欧“极简”的设计风格,车厢内的设计极具亲和力。

在动力系统上,本田E分别提供100kW、113kW两种驱动电机可选,峰值扭矩君威315牛米,而且还采用后置后驱驱动结构。

前后轴的重量分配为50:50,外加低重心以及前后独立悬架的设计,将能够为其提供更佳的驾乘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