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宝马4系概念车吓到了,这是要在“大鼻孔”的路上不复返了?

2019年09月13日 12:14: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法兰克福车展也被称为潮流风向标,同时,它作为世界规模最大、创办最早的国际车展,其一向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是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因此,在这里我们也能看到更多、更新的车型,以了解车企的未来之路会如何走。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一向偏于保守的宝马,也按耐不住心中的躁动,带了一款宝马4系概念车,而它也带来了史上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讲真,刚看到它时,我真的被吓了一跳。

不论美丑与否,4系概念车的设计是十分大胆且颠覆的。纵向延伸的双肾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的很大一部分面积,感觉头灯都因为它被挤压的只剩下了两条小缝。宝马的设计总监表示,这样的中网设计将会成为未来宝马车型的参考设计语言。

除了前脸,更为颠覆的是,这款4系概念车全面取消了经典的“霍氏拐角”,打造了一个“陌生”的C柱。同时,其车身侧面还应用了三段式腰线,中间的那一段下沉,以降低侧面的视觉重心。

虽然这台车的前半部分设计让人短时间内较难接受,但尾部设计还是迎来了大部分好评。细长的尾灯灯带、翘起的小鸭尾、立体感十足的尾部线条,都让其精致的同时,充满个性。

本次车展上,宝马只公布了4系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具体的内饰信息和动力尚未曝光,如果你实在接受不来也没关系,毕竟是概念车,量产后应该会收敛一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