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本田非双ADV实车亮相排量增至1084cc!将推出两个版本

2019年09月13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关于本田将会在今年推出新款非双的消息相信大家也都已经有所了解,新款的本田非双排量将有可能直接提升到1100cc来增加它的竞争力,而最近外媒曝光了新款本田非双的认证信息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将会分为两个不同的版本。

在国外的认证信息中一共曝光了两款不同的车型,他们也将会是新款非双两个不同的版本,从外观上来看新款非双跟现款非双的变化并不是特别的大,车头灯经过了新的修改看起来更加好看一些。

两个版本中比较大的明显的区别就是一个配备了高风挡,前减震尺寸相对较小所以应该是适合公路的版本,而另一个配备有更粗的减震,全车可以看到更多的轻量化设计并且车身侧包板两个版本的车型也有所区别。

而且据信息显示新款非双的实际排量将达到1084cc,最大马力或将在101匹左右而更加注重越野的ADV版本拥有容积更大的油箱和更加轻量化的外观设计。

看来这次新款的非双将会跟之前一样推出标准版和ADV两个版本,排量也从之前的998cc增加到了1084cc得到了证实。据了解新款的非双或将在东京车展或是米兰车上正式亮相,如果时间快的话或许明年即可以来到国内跟大家见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