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感很强的中大型车 小哥带你看奔驰E级

2019年09月13日 20:16:5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奔驰2019款 E 260 L 运动型 4MATIC采用了大标设计,巨大的三叉星徽标镶嵌在进气格栅上,运动套件的加持让这款中大型车也多了几分运动感。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配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几何多光束灯光和自适应远近光灯以及转向头灯均需选配。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轮胎规格为245/45 R18。这款E260长轴版的侧面修长优雅,有着奔驰一贯的豪华质感。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造型整体显得稳重,后备厢盖上和下包围处的镀铬饰条提升了该车的精致感和豪华感,带有“星辰”效果的尾灯非常华丽,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口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来到车内,奔驰E级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非常夺目,赋予了这款车更多科技感,中控台木纹饰板也让该车更具豪华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可变转向比、胎压报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可变悬架、疲劳驾驶提示、道路救援呼叫、手机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等。

真皮包裹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美观,握感出色,使用便利性也没什么问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显示效果很棒。

奔驰2019款 E 260 L 运动型 4MATIC座椅采用仿皮包裹,舒适性一般,前排座椅配有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的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腿部活动空间很大,美中不足的是头部余量不是很大,180cm以上身高的乘客会有顶头的现象,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均需选配。

奔驰E260L的后备厢内部规整,宽度较大,日常使用需求可以很好得兼顾。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驰2019款 E 260 L 运动型 4MATIC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280牛·米 ,电动机最大功率1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16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并满足国VI排放。仅从外观内饰还有品牌力的角度看,该车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不过花这么多钱只买到一辆1.5T发动机的中大型车,小哥相信至少老司机里的朋友们是不会太情愿的,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