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驱后驱都有份 大众探岳新增车型售23.04万起

2019年09月13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探岳新增车型官方指导价格

图为探岳330TSI 四驱豪华型此次新增的豪华型Plus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大灯组,并带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探岳定位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589/1860/1660mm,轴距2731mm。新车均采用18英寸轮圈,匹配235/55 R18规格轮胎。

图为330TSI 两驱尊贵型新增车型内饰布局延续了大众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品牌辨识度高相当高。新车在配置上还是较为全面的,配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方向盘加热、全液晶仪表盘、皮+Alcantara混搭座椅、8英寸中控屏幕、分区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两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8.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7L;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8.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3L。最新推出的探岳新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一步细化,从而满足多种用户的不同需求,增强其产品市场竞争力,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