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思路找新出路!大乘汽车新零售战略启航了

2019年09月13日 21:13: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9月5日,大乘汽车G60S、G70S以及大乘新能源G60E亮相2019成都车展,这也是大乘汽车在西南地区的首次亮相。 同时,大乘汽车发布了新零售战略“橙子营销”,迎接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销售季。

01

大乘G60S

大乘G60S采用独特的星轨美学设计风格,特点鲜明。夸张的波浪形中网,大嘴式进气格栅,前格栅连接着两侧大灯,仿佛有种拉宽的感觉,内部带锐角的LED日行灯看起来很犀利。

G60S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为4521/1840/1672mm,轴距为2680mm。车身侧面的设计比较简洁,悬浮式车顶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尾灯的细节设计与呈梯形的后牌照框区域,均采用与大乘G70S相同的设计语言。值得一提的是,G60S在后包围上的双边共双出排气管是装饰,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后包围下。

G60S的内饰以黑色/黑棕双色为主色调,主打豪华风格。中控区域的26英寸巨幕颇具冲击力,看起来很高级,而电子旋钮式挡杆,又很有科技感。

该车配置了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无线远程控制和手机无线充电等科技功能,更有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等实用性配置。

安全方面,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BOS刹车优先系统,当然,胎压监测、行车记录和倒车影像等功能也都有。

G60S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日冕红、电光蓝、深空黑、幻月灰和星耀白5种颜色,售价6.99-11.99万元。

02

大乘G70S

大乘G70S的设计更偏向年轻化,夸张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和熏黑装饰,衬托着大乘汽车的英文标识“DORCEN”。时下流行的LED贯穿式尾灯造型,不经意间与前保险杠遥相呼应。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4/1931/1672mm,轴距为2850mm。动力上,G70S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的来自盛瑞的8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03

大乘G60E

G60E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3/1836/1682mm,轴距为2680mm。它延续了燃油版G60S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倒梯形前格栅搭配紫色装饰条,辨识度高。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中央区域为充电口。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保留了下来,运动感还是蛮强的。

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色调,风格平实。新车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符合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据悉,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电动机。

04

“橙子营销”和“我家车队”

“橙子营销”旨在通过赋能渠道下沉,优化现有销售模式,打通汽车零售新领域,全面升级大乘汽车的整体营销模式。“橙子营销”的核心在于打造大乘汽车的私域流量池,通过面向互联网端的“橙子俱乐部”、面向终端的“橙子店”和面向大众创业的橙功合伙人的立体式组合,打通线上线下购车渠道,全面服务于用户。

其中,“橙功合伙人”项目是由大乘汽车首创的汽车行业“0成本创业当老板”新模式,响应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据介绍,该项目面向社会招募以来,目前注册用户已达到4万人次,成交量超过1000台,累计发放奖励超200万元。

而“我家车队”是由大乘汽车战略领投的网约车品牌,在成都车展前一周已在江西抚州实现了全国首城首发。作为网约车领域的新军,“我家车队”以“家文化”为核心服务理念,立足三四线城市,打造全新的“品质小城”标签。

近两年,汽车行业的渠道模式和用户思维都在发生着巨大变化,大乘汽车通过“橙子营销”新零售战略和“我家车队”网约车项目来打通汽车零售新领域,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新出路。

我们都知道,抚州是享誉世界的戏剧大师汤显祖的故乡,而即将于10月举行的2019年汤显祖国际戏剧节,大乘汽车已被组委会选定为官方指定用车。此外,继登陆央视这一国家级媒体的大乘汽车品牌宣传片《吴潇,加油!》斩获科睿国际创新奖品牌金奖之后,大乘汽车还与中国高铁合作,正式启动“大乘汽车号”高铁专列项目。

2019年,对大乘汽车来说也是特别的一年。这年是大乘汽车资产重组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建设落成之后的第一个完整经营年份,同时又是大乘汽车的前身、创办于1969年的南昌汽车厂成立50周年的日子。

在发布会现场,迎来了原抚州富奇汽车厂老厂长、84岁高龄的中国老一辈汽车人曹广洪,并赠送了大乘汽车集团董事长吴潇珍贵的礼物(江西富奇汽车厂编译的《汽车配件图册目录》资料和江西八面山汽车制造厂出品的《机械加工工艺资料选编》),体现出中国一代又一代汽车人充满理想、使命和激情的“薪火相传”……

中秋节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