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天订单11729有陈坤的宠爱,还有朱华荣的信心

2019年09月13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预售19天,订单11729台!

或许你已经好久没有听到如此让人振奋的消息了,车市寒冬一片哀鸿之下,长安CS75 PLUS做到了,说明这个市场并不缺少需求,而是缺少能够满足消费升级的好产品。

与往年相比,都说成都车展冷清了很多,不过,依然有个展台成为了媒体和观众的焦点,那就是长安汽车。9月5日上午,长安汽车的扛鼎之作——CS75 PLUS正式上市,售价10.69-15.49万元,除了比预售价低4000元之外,还增加了两款配置车型,同时把价格拉低到了10万元。

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介绍,CS75的竞争对手是博越Pro、荣威RX5 Max以及哈弗H6,而CS75 PLUS对标的则是日系三剑客CR-V、RAV4和奇骏。

上市现场,展台被围的水泄不通,前排除了长安汽车高层,还有合作伙伴福特马自达的高层捧场。舞台中央,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面带微笑侃侃而谈,五年前第一代CS75在法兰克福惊艳上市,一跃成为明星车型俘获百万用户。

五年后,实力强劲的超前产品CS75 PLUS开始满足生活方式极度网络化的年轻一族。24个国家200余名设计师通力合作成就了CS75 PLUS未来感科技感的时尚造型,全球最强朋友圈的北斗天枢联盟给予CS75 PLUS聪慧的智能网联系统。

“在智慧工厂第一次看到批量下线的CS75 PLUS时,泪水湿润了我的眼框。”朱华荣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接下来著名演员陈坤的亮相则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作为长安CS75 PLUS的代言人和全球首位车主,陈坤亲临现场站台为CS75 PLUS打CALL,他直言:“长安汽车拥有着超高的生产汽车的能力和技术,全球有1700万用户,我作为重庆人非常骄傲。”帅气、贴心、聪明,是陈坤对长安CS75 PLUS的评价,“这辆车我自己也开了,动力很足操控方便。我觉得这车很好看,功能全面性价比超高。我会继续开这款车,并会不断地把过程反馈给朱总。”

对于全票通过的形象代言人陈坤,朱华荣说:“他积极向上突破和追求完美的精神,和长安汽车长期坚持自主研发、品牌向上的精神高度契合。”

长安CS75 PLUS搭载的蓝鲸动力2.0T发动机是中国品牌的骄傲,完全可以媲美外资品牌,匹配上爱信的8AT变速器,让朱华荣以及长安汽车人有了自信的底气。

中国品牌里,长安汽车是最重视研发投入的企业,对前沿技术的投入更是毫不犹豫,智能化方面已经投入40亿元,成果也是显而易见。除了蓝鲸动力,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方面均处在行业领先水平。行业率先搭载的APA5.0自动泊车技术极大的方便了复杂的用车场景。

长安CS75 PLUS的成功推出,与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密不可分。

2018年4月23日,长安汽车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旨在向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转型,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品牌,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8月,长安汽车发布“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提出2020年实现新产品100%联网,推出自动驾驶产品,2025年车载功能实现100%语音控制。

2019年4月,总投资43亿元的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正式启用,标志着长安汽车已迈入“自主创新,全球协同”的研发4.0时代。2020年,长安汽车计划实现自动驾驶L3级的车型量产,到2025年实现自动驾驶L4级的量产。

产品是根本,对核心技术的大力研发投入是长安汽车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取胜的底气。

周刊观点

技术导向型的长安汽车在第三次创新创业精神的指导下,推出了行业最强的动力总成系统,领先的智能网联应用,附以新的设计理念,以及其它自主品牌难以企及的驾驶质感,新的快速发展周期正在形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