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还不满足?雷克萨斯宣布加配置提价!网友:加价说明车越好

2019年09月13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关注车市的朋友都知道,雷克萨斯近半年的销量十分火爆,7月的国内销量直逼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而在美国更是成为卖的最好的豪华品牌,国内市场供不应求,加价买车已经是常事。如今,雷克萨斯宣布增加配置而涨价,顿时成为车圈热议的话题,

雷克萨斯为何提价?

对于本次宣布调价,雷克萨斯给出解释是,汽车增加了配置,整车成本提升了,涨价是必然的。本次雷克萨斯升级了多媒体与安全系统,升级智能安全系统LSS+、增加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功能ICS、升级多媒体系统(搭载G-BOOK服务和百度CarLife)。因此其旗下热销的三种车型有着不同幅度的涨价,比如雷克萨斯ES,上调1.1-1.5万元不等,不畅销的车型就少点,比如雷克萨斯NX上调6000-10000元。

为何有底气,加价还要涨价?

雷克萨斯之所以卖的这么火,除了出色的产品力、纯进口的可靠品质,更离不开其饥饿营销的销售策略。购买雷克萨斯车型一般都需要加价提车,即便加价了也花时间要排队等车,没有那么多的现车可以直接开走。明码标价、不要终端让利还不能提车、还得加价才能提车,这种购车体验让每个消费者都不爽,但是却更抓住了他们的心,排队购买的东西才有价值。

雷克萨斯很清楚国内的消费者就是要好看、要省心,同时作为二线豪华品牌,又有着很不错的档次。同时其品牌定位,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牌面,满足了那群因为没钱放弃一线豪华品牌的人。

网友如何看待加价?

流水花落:选择不是唯一的,但稳定省心开不坏是唯一的,我觉得可以接受加价一万。

草鞋阿迪王:真是跪着买车,加价那么多,等半年都有人跪着买,看来还是加的少,应该加5万。

TEST2:我觉得硬气一点,大家都不买,雷克萨斯自然会降价。

最后,有人说很多买凌志的人都是在为信仰买单,对于此次涨价,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