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什么击败竞争对手?我们带你先来一睹凯迪拉克CT5的风采

2019年09月14日 06:3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凯迪拉克CT5是一款基于通用电子架构平台打造的后驱车型,它也是这个平台的首款车型,该平台为新一代车型的主动安全功能与超级巡航半自动驾驶系统打下基础。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一睹凯迪拉克CT5的风采。

视频时长: 8分26秒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全新CT5分为运动版与时尚版两种风格,运动版车型前脸部分更为激进,采用了是蜂窝状的中网,黑色元素更多,而风尚版车型采用了点阵式的中网,融入了更多的镀铬元素,豪华感更强(本次体验车型为风尚版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CT5的大灯造型也是非常的有特点,内部结构极为精致,并采用了LED光源,夜晚具有极强的照明效果。不仅如此,獠牙状的日间行车灯继承了老款CTS分段式的设计,可以说是整个车头最具辨识度的地方。

车身侧面,凯迪拉克全新CT5拥有流畅的车身姿态,并且有点儿溜背的意思,这样的设计在凯迪拉克家族近些年来较为少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

尾部方面,凯迪拉克全新CT5采用了与CT6车型极为相似的设计,回旋镖造型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 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凯迪拉克CT5的多媒体屏幕、空调操作区域以及出风口周围都采用了盾型设计的包围。

多媒体屏幕尺寸为10英寸,内部采用了最新一代的CUE系统。 除了触控以外,CT5的CUE系统屏幕还能利用旋钮和按键来控制,多种操控方式可以使车主在车辆静止以及行驶中都可以安全便捷的操作车机。 仪表盘还是机械指针和液晶屏幕结合的设计。

主持人身高为185cm,调整好前排驾驶坐姿后,后排的腿部空间为一拳左右,头部空间剩余不多,稍微有一点压抑。

动力上,国产凯迪拉克CT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可变缸技术,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10AT变速箱。

凯迪拉克CT5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主要与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竞争。 关于CT5的售价是多少以及它上市后的表现如何,我们也会为大家带来后续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