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说买车就是赔?买到这些车就是赚到

2019年09月14日 06:5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很多朋友买车前肯定都听过这样的说法,买车就是赔钱的,买到手里就掉价了,有钱还不如买房。这样说确实没有错,但是一线城市的房价一平米就够一台车的钱了,二线城市一平米也够交个车的首付了吧,那买不起房还不能开车了?有足够的钱谁还不想买房?

其实有一台车不仅是代步也不仅是面子,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同样可以激发自己赚钱的动力,谁想一辈子苦哈哈的埋头赚钱,最后钱赚到了,自己也不年轻了,更有人一辈子埋头赚钱也赚不到一个房子呢。

所以当我们在这种情况下想选一台车时,它的耐用性可靠性是我们首要考虑的,因为它会决定着这台车的保值率。5年保值率如果能在50%以上,真的可以说是不错了,这意味着我们5年以后想换车的时候,起码可以值得回买它的成本。

杰德-家用动力两不误

五年保值率:57.80%

参考价格:12.99-16.59万

杰德这款车算是MPV,主打的就是大空间和实用的动力,特别适合一家三口,或者是对空间有要求的年轻人。就我个人来说,家用有一款旅行车是很实用的,无论是上下班代步,还是周末出游,或者节假日有家人朋友一起出行,有一台不算累赘的旅行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其实,我们可以把杰德看做是思域的旅行版,无论是行驶品质还是整车的外观,都有种把思域拉长的既视感。如果你觉得这种旅行车很老气你就错了,杰德的外观看上去十分的低矮,有点运动的感觉,又不至于不实用。

动力方面,它配备了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你说配置方面选哪一款更好?因为本身空间和动力的优秀,让它在配置上有所欠缺,所以如果喜欢更舒适一些的,尽量还是可以选择中高配版本。个人觉得这是一台买了就不舍得卖的车,如果你不打算换车,还有这方面的需求,选杰德是最划算也是最值得的投资。

高尔夫-年轻小钢炮

五年保值率:55.90%

参考价格:11.92-18.02万

虽然说大众有很多通病,但是这台高尔夫的保值率还是可以保证的。如果你喜欢动力,喜欢外观,甚至喜欢小改一下车,那这台高尔夫绝对适合你。当然了,这台车也比较适合女孩子开,有点萌萌的感觉。不过如果你是一家三口,这车可能就稍微有点局促了,慎选。

当然我比较推荐它的1.2T的版本,整体操控性能以及优惠以后实惠的价格让开过人都说好;虽然仅搭载1.2T,但也不会让人失望,而且家用的话是完全可以的。车头指向比较精准,而且为了照顾日常驾驶方向盘稍有虚位,另外滤震的效果也不错,不至于太硬很颠簸,又不至于感受不到与路面的交流。

总体来说,如果你是年轻喜欢动力,预算有限的话,选这款准没错。而且它五年保值率很高,即使开个3年、5年想换车,卖了它的价格再添点也够更高品牌的首付了,这个投资太值了。

日产轩逸-家用移动沙发

五年保值率:54.89%

参考价格:9.98-15.90万

如果你不喜欢旅行车,也不喜欢太运动,觉得家用车就中规中矩坐着舒服,开着省心,加油划算,小毛病少,那这台轩逸就适合你了。日产轩逸是出了名的舒适性强,适合家庭用,开车坐车的人都舒心。

目前主流的家用轿车里面,轩逸一直排在前三甲稳坐不下,相比之下,它更像一个居家型暖男。空间大、舒适性好是他一贯以来的优点,而且新款让它的外表也不再那么闷闷的了,让它的内饰看起来也更加豪华,真的是太体贴消费者了。

它的加速谈不上有厉害,但轻点油门轻盈的起步和平顺的动力输出真的很适合家用车,不会突然很蹿吓人一跳,所以一家人买了,无论是老婆开还是父母临时开,也都是很容易上手。这个配置也建议大家选中高配,毕竟家用的话,还是配置多一点比较舒心,当然这个也看自己。而且这样一台轩逸,一般也是开几年都不会坏的,几乎可以成为一家几口的祖传代步车了。

最后

接回开头讲的,其实现在生活压力是不小,不过在自己有能力的范围内,能让生活水平有所提升也是不错的。所以选择的不好,那买车就是赔,不仅赔的是钱,也是修车的时间和精力;如果选择的好,买车给全家或自己带来方便不说,即使换车也省心,而且卖得上价,自己开心,全家也开心,何乐不为。

今天评论区大家可以聊聊:你觉得买什么车是最值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