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也许是最后的绝唱 宝马发布i8限量版车型

2019年09月14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强壮橙汽车

宝马i8宝马旗下的一款插电混动动力跑车,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宣布推出i8 Ultimate Sophisto限量版车型,Ultimate Sophisto限量版将于2019年年底投产限量200台。并据官方透露宝马i8车型将于2020年4月正式停产,或者此次发布的限量版将是成为该车型的最后绝唱。

新车信息

在外观方面,i8 Ultimate Sophisto限量版车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在车身颜色上使用了被官方称为Sophisto Grey的金属漆,经典的前格栅双肾造型和侧裙以及20寸轮毂都使用了宝马经典的E-Copper黄铜色调的装饰,轮毂中心则有蓝色涂装进行细节装饰。配色凸显了限量版车型的个性与稀有程度。

内饰方面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与外观一样在内饰的配色上与普通版进行区分,限量版i8 Ultimate Sophisto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使用了橘色和黑色的配色方案,加上碳纤维面板的加持突出了极具运动的效果,并在中控区和门槛上刻有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的字样 同时还加入了1of200的标识以增加识别度。

宝马i8 Ultimate Sophisto限量版依然采用轻量化的碳纤维车身框架和全铝底盘,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374Ps的最大功率输出,峰值扭矩为570牛·米,采用四轮驱动,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