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VV5?WEY-S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9年09月14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富相汽车小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WEY带来了WEY-S概念车,该车该车代表了第二代VV5的造型方向,可以看做是该车型未来纯电动SUV的雏形,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基于此量产版本。

新车信息:

该车造型方面整体简洁不是灵巧,六边形中网进化成为封闭式的造型,通过板件的凹凸组合体现了WEY一贯的车头特征。

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多边形的造型融合拐角设计的LED灯组,辨识度极高。尽管是一台SUV,该车前保险杠下沿依旧采用了类似跑车的扰流板设计,凸显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犀利的俯冲式腰线突出动感,而车尾尾灯造型与车头呼应,WEY标志性的竖条高位刹车灯依旧存在,而车尾下部的扩散器造型则十分张扬。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极为简洁的T字形布局,驾驶员仪表与中央悬浮式触控屏分开,信息互不干扰。方向盘采用两幅式设计,并有触摸式多功能按键。此外在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大胆的蓝白配色,细节的装饰饰板也独具一格。

此外在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L4级自动驾驶、活体监测及远程监测、蓝牙钥匙、智能面部识别、手势操作、AR导航等配置,科技水平较高。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60kW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WLT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400km;纯电四驱系统可设置智能四驱、强制四驱两种AWD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