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月薪4800不能买车?这3款车,买得起也养得起

2019年09月14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据了解,我国大部分有工作的人工资收入在3000-6500之间,但是他们大部分人担心自己买车养不起车。其实,我想告诉你,你的担心是多余的。我今天取一个比较中间的工资分析,例如你的月薪是4800元,你按照我的计划去实现,相信你也能买得起车养得起车。

月薪4800元如何买车?这需要一个长远的计划,可以存1年工资,首付三成的策略去买车。首先确认一下,4800元属于到手工资,如果你一个月能存下2500元,另外2300支付日常住房、吃饭、交通开销。那么一年下来,大概能存下3万元。

我推荐你购买这3款车,价格在7-9万元区间,首付三成,分三年共36期,包含利息月供1300-1800元左右。

第一款丰田威驰,推荐1.5L+CVT无级变速箱低配版本,落地价在8.8万元左右。如果月薪在4800元左右,购买一款丰田威驰,且月供1800元是绰绰有余的。此外,养车成本方面,威驰除了日常油费、过路费、保养费之外,基本不需要其它支出。月薪工资减去1800月供,再减去大概每月500元用车费用,还是能过上小资生活的。

第二款本田飞度,推荐为1.5L+CVT无级变速箱的舒适版车型,落地价在9万出头即可。对比威驰用车成本,两者基本相差无几,所以说,只要你按照我的计划来,存一年的钱,然后一年后用分期的方式购买飞度是轻松无压力的。

第三款是奇瑞艾瑞泽5,推荐车型为1.5L+CVT无级变速箱青春版,售价为6.79万元。目前销售终端有1万元优惠,落地价7万元多。如果你考虑艾瑞泽5,分36期购车,月供方面比威驰、飞度更低,基本上加上利息月供1300元即可。

写到最后,如果你月薪4800元,不需要朋友帮忙,完全依靠自己,每月存2500元,一年后你也可以买得起车,养得起车。而威驰、飞度、艾瑞泽5是最好的参考,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