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我亲自动手改自己的丰田86后,我才知道什么叫心在滴血

2019年09月14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汽车情报组的X车评

我自己是一个非常喜欢改装的人,并且对我自己的丰田86也做了一些改装,在之前也给大家来拍过节目,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翻看一下。

虽然我之前改我的丰田86已经花了挺多时间和精力的了,但是从来没有一次是我自己亲手去改的,所以这一回我就想要不要来亲自动手来改装一下,这一次我的改装项目是一个纯碳纤维的GT尾翼。

但是价格却不贵,因为它是国产的,所以只要2000多块钱。而要是进口的,就最少也要八九千甚至1万多了,我觉得对于外观件来说,国产的还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想安装尾翼,首先咱们要在地上,先把尾翼大概拼装起来,之后在车的后备厢上进行定位,因为这个尾翼需要来打孔安装,所以事先定位非常重要。

咱们这个位置一定要定得准确一点,否则这个孔打完了以后再想调整可就麻烦了。而这定位之后咱们就要进行打孔了。

打孔是一个非常让人心疼的过程,并且中间还出了点小意外:这个电钻的钻头折了!不仅钻头折在我的后备厢里,而且还让我的后备厢、包括车身受到了一点点的损伤。真是非常心疼。

孔打完之后我又碰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在后备厢由于支架在后备厢两侧,但是后备厢两侧的厚度由于是三层的,螺丝不够长。最后我们只能选择切后备厢,然后把螺丝露出来,又是一个非常让人心痛的过程。

然后安装尾翼的时候,其实还算比较顺利,只是因为我这回买的是一个国产的尾翼。

所以就导致了两边孔距不太准,最后一个孔没法用,所以只能选择一个,让尾翼稍微平一点的角度。

尾翼有用吗?

很多人可能会纳闷,安了一个这么大的尾翼,真的有用吗?

对于这个尾翼,我可以负责的告诉大家,对于日常驾驶或者小赛道来说,一点用没有!甚至还会让车更慢!但是,谁让它帅呢~

改车是要去飙车吗?

而关于改车是不是要去飙车这件事,我认为改车是一种生活态度,只要你喜欢车,你总是想让你自己的车跟别人有那么一些不一样,这是很多人改车的初衷。

并不是说去什么装X泡妞,或者说去非法飙车之类的。也希望大家对于改装车这件事减少一些偏见,毕竟我们也都是付出了时间、付出了精力、甚至不吃不喝的攒钱去完成自己的爱车。

为什么要自己动手?

虽然说这回我也没有参与太多,多数也只是给改装店的技师打一打下手,但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你是一个真正喜欢车、爱车的人你也是可以从中享受到更多的乐趣的。

很多人买了一台车之后从网上选购改装件,然后开到店里让别人安上之后就开出来,我觉得这样不能算真正的玩车,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玩车的人我还是强烈建议咱们自己再动手,试一试。

哪怕只是很简单的更换刹车片,或者说安装一条排气之类的事情,咱们也能从中得到得到许多乐趣。

好了 本期的X车评改装特别篇就到这儿了,如果您对于改车玩车还有什么问题,或者说也想一起跟我来玩车的话,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诉我,咱们下期再见~拜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