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厉害了我的红旗,红旗超跑亮相法兰克福车展,1.9秒就能破百

2019年09月14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展出了S9概念车,如果不看照片,大家绝不会想到这是一款跑车,没想到一向稳重的红旗,这回也年轻了一把。

S9概念车的外观设计非常科幻,在前脸的下方,有面积很大的进气口,且还有很多空气动力学套件,该车的大灯也隐藏其中,很有设计感。在机舱盖上,我们看到了红旗标志性的红长条LOGO,不过在该车上,其还起到一定导流的作用,美感和实用性兼具。

再看车身侧面,据红旗官方表示,该车侧面的设计灵感来自鹰隼,尖尖的车头,车门后方的进气口似张开的翅膀,你别说,真给人一种强烈的俯冲感。

车尾部分,设计有一巨型尾翼,感觉给小型飞机安上都不会有违和感。在其下方是造型似鹰爪的尾灯,以及尺寸夸张的排气管。

S9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有液晶仪表,但是没有中控屏,估计二者进行了整合。整个中控台只有几个按键,但造型和工艺都是绝对上乘的。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并配备了5点式安全带,看来该车的性能不可小觑。

动力方面,S9概念车将搭载一台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电动机辅助其工作,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1.9秒,极速更是超过了400km/h。

红旗能打造出这样一台,设计和机械方面都很优秀的跑车,着实让人意外,看来红旗这两年确实用心研发了。看到这款车,估计每个国人都会骄傲、兴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