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这台红旗依旧买不起,但还是忍不住夸一下

2019年09月14日 15:32: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红旗作为“共和国长子”骨子里一直带着股傲劲儿,也打造了不少价格不菲的车型。因此,被网友调侃为“以人民的名义造车,却以奥迪的价格出售”,虽然这几年红旗转型,也弄了不少价格较为亲民的车型,但刻板印象并非这么容易就能扭转的。

近日,在海外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又带了一台一般人买不起的车型,一台混动超跑——红旗S9概念车。虽说这只是概念车,即便量产了,也是大众无福消受的,但我觉得这款车上仍有一些亮点值得称赞。

比如在设计上,S9应用了很多东方元素,并非是一款只为夸张的超跑,S9主要仿生设计的是鹰隼,在东方人心中非常凶猛的鸟类,而这应该就是它的设计灵魂。

S8的前灯组模仿的是鹰隼的翅膀,侧面造型则模仿了鹰隼俯冲的形态,尾部夸张的扩散器和扰流板则模仿了振翅高飞的鹰隼背影,尾灯的样式也很像鹰隼的利爪。

除了设计有十足的东方韵味,S9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其搭载了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有电动机辅助,组成了混动系统,最大马力超过了1400匹,完成零百加速仅需1.9秒,性能也如鹰隼般彪悍。

虽说搞超跑并不是一个品牌应该主攻的课程,但这却代表了品牌最深处的实力,可以看出,红旗在设计上有自己的思考,在动力系统上也有一定的功底,所以,我更希望看到它把亲民的车型也做的这么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