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过节自驾出游赏美景,到底开啥车最合适?这几款让你随时说走就走

2019年09月14日 15:3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老话说的好,金九银十,九月份的中秋节和十月份的国庆节假期,各位安排好了吗?今天的内容,浩克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出游的车,特别适合需要买车或者租车的你。

如果你是两人出游

飞度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买台GK5”,对于自驾的情侣来说,便宜空间又大的飞度绝对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除了MM理念下的实用主义外,短小灵活的车身还令飞度成为一款可玩性非常高的车,它也是目前改装圈最为活跃的车。

内饰方面,全黑色设计看起来有几分运动感,非常适合年轻朋友。功能区偏向主驾驶一侧倾斜,有助于驾驶者集中注意力。

飞度有一句名言“买发动机送车”,因为这台全系标配的代号L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现非常好,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96kW,最大扭矩为155N·m,这些数据乍一看不显眼,但是放在自重不到一吨的飞度上,就显得非常充沛了。目前市面上,飞度有6000元左右的优惠,比较稳定。

Mini

有人说汽车都是冰冷的机器,那么它肯定没开过Mini,Mini就是一台玩具,一台精致到不行的玩具

Mini外观的外观设计自1959年推出以来一直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经典的风格细致的设计小巧的车身,对于热恋中的情侣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Mini的内饰比外观还要个性,它复古可爱极具运动感。世界上有两种车,一种靠配置打动人一种靠设计打动人而Mini一直都是后者

动力方面,Mini全系共有1.5T2.0T两款发动机可选,1.5T三缸发动机分为75kW100kW两种调教,2.0T版本最大功率141kW。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租车公司中想要租到一台Mini绝对要碰运气,如果想要买一台Mini的话,现在市面上新车普遍有2-3万元的优惠,还是比较不错的。

自由侠

除了Mini之外,自由侠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从精灵古怪的外观上你就能发现,自由侠真的是一台专为年轻人而生的车。

外观上,自由侠最大的亮点就是这次最新引进的可拆卸天窗设计了,敞篷车给人们带来的愉悦感用多少马力也换不回来。

内饰方面,自由侠乍一看走的是年轻、可爱的路线,但如果你细细研究,你会发现它车内有不少与越野和极限运动相关的元素。非常耐人寻味

动力方面,自由侠在售车型中有1.3T(127kW,279N·m)、1.4T(110kW,230N·m)、2.0L自吸(109kW,190N·m)三款动力,与之匹配的分别是7速双离合(1.3T、1.4T)、9AT(1.3T和2.0L自吸),6速手动(1.4T)变速箱。目前租车市场中自由侠的价格大概在138/天左右,买车的话,全系有将近3万元的市场优惠。

如果你是全家出游

速派

上面给大家推荐的这些车都是比较适合情侣双人出游的,对于举家出游的朋友肯定对于空间有更大的需求,这个时候,掀背设计的速派或许是你的首选。

速派是大众集团在国内的首款MQB平台中型车,它掀背的设计无敌的性价比是打动我的最终理由。外观上,它是一台中规中矩的欧洲车,线条硬朗、商务还带有一丝豪华感(水晶风格头尾灯)。

速派的内饰设计基本秉承了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商务、稳重。非常迎合35岁以上人群的胃口。对于新该款车型来说,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的出现令它档次感更高了一些。

动力方面,速派共有1.4T、2.0T低功和2.0T高功率三款动力,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以及162kW。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速派在租车市场现车比较充足,费用约为450元/天。购车方面,现在它全系有2.5-3万元的优惠,性价比非常突出。

上汽大通G10

如果你出行的人员较多,那么显然轿车是无法满足你的需求的,这个时候更加实用的MPV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在这个级别中,上汽大通G10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外观方面,G10看起来非常宽大厚重,一看就知道这是一台空间实用性至上的车,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为它增添了颇具设计感的一笔(如果没有它,轮毂会显得小得可怜)。

内饰方面,从排挡杆的位置就知道,G10依旧是延续了实用至上的理念,它不仅方便了驾驶员操作还能够给主驾和副驾之间留下了一个可以过人的通道。设计方面,居家的米色内饰看上去非常放松

G10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我认为只有这样的布局才能称得上是一台家用MPV,它有两点好处,首先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其次,它还能够加强一二三排乘客的沟通感,减弱距离感。

非常令人惊喜的是,G10的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反向旋转与第三排面对面。在长途的旅行中,几个人打打牌,玩玩游戏,实在是惬意啊。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的是1.9T柴油发动机(110kW,300N·m)和2.0T汽油发动机(165kW,350N·m),两款发动机均有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目前租车市场上,G10的价格大约为580/天销售终端目前无任何优惠

GL8

对于追求品质的朋友来说,G10的行驶品质、隔音或许并不能打动你们。对于你们来说,或许GL8能够满足你们的胃口。

GL8这款车目前处于新老两代同台销售的状态,我个人比较推荐性价比更高的老款GL8(也是大多数租车公司的选择)。从外观上来看,GL8与现在的新车相比并没有太大竞争力,从它的外表我们找不到任何时尚或者运动的元素,满满的都是居家感

内饰方面,双色内饰为这台车凸显了一点豪华的感觉,不过我认为GL8最值得称赞的应该是其出色的储物空间设计

座椅布局依旧是MPV标准的2+2+3布局,相比于G10来说,它的后排座椅并没有太多的科技言论不适用于ES版本)。宽大舒适腰部支撑饱满是它更加擅长的地方。

动力方面,GL8全系搭载的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50N·m。就目前租车市场来看,GL8的费用是920/天,购车方面,目前GL8全系优惠5000元左右,价格比较稳定。

总结

最后我们做个总结,外出游玩最重要的是一个好的心情,这方面,自由侠Mini这两款车或许都能够给你带来惊喜。在性价比方面,飞度速派G10这三台车做的都非常好。最后如果你需要更好的出行体验GL8绝对是你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1.78-19.0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19.0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