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的硬货,奥迪ALL:Trail Quattr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9年09月14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上馨传媒

对于未来的汽车我们还能够有多少想法?不在使用汽油做燃料,我们实现了新能源燃料;不在需要人类驾驶,我们实现了自动泊车和无人驾驶;让汽车更加智能化,我们实现了高级的人机系统,甚至还加入了FACE ID功能。那么对于生活在当下的我们是不是真的要跟那些传统说再见,真的要告别我们喜欢的大排量肌肉车和乐趣十足的全能越野车?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亮相的奥迪ALL:Trail Quattr概念车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式越野。

奥迪ALL:Trail Quattr概念车是一台纯电驱动的硬派越野SUV,也有人说他像一台纯电沙滩概念车,确实整体造型稍微有些狂野。

外观方面,奥迪ALL:Trail Quattr概念车非常硬朗,车身使用了大量的直线元素,同时还配有野性十足的轮圈、轮眉等。虽说是全新的概念车型,但还是能从车窗上看到奥迪ALL系列的影子。

奥迪ALL:Trail Quattr概念车有别与传统SUV,取消掉了前照灯仅使用A柱下方的独立光源来发出灯光,同时此光源还可以用于室内照明。尾灯方面也应用了与前大灯同样的设计,不仅可以照到车外部空间还可以照亮整个后备箱。

奥迪ALL:Trail Quattr概念车在越野方面极为出色,其离地间隙达到了惊人的340mm并且配有22英寸的五幅式轮毂和850mm的轮胎。其次奥迪ALL:Trail Quattr概念车还针对车身轻量化做了全面升级,整个车身均使用高科技钢材、铝和碳纤维混合打造而成,其车身重量仅为1.75吨。

动力方面,奥迪ALL:Trail Quattr概念车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1000Nm,并且配有四个独立电机分别驱动四轮,同时还配有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如果未来的硬派越野车真的变成了这样,你会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