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箭齐发,奔驰三款新能源亮相法兰克福

2019年09月14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上馨传媒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带来了三款颇具看点的新能源车型,它们分别是:奔驰B 250 e、GLC 350 e以及GLE 350 de。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它们吧。1、奔驰B 250 e外观方面,奔驰B 250 e车型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圆润的大灯组造型计,尾部车身侧面翼子板处加入了“EQ POWER”的标识。内饰方面,奔驰B 250 e车型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内饰风格。

动力方面,奔驰B 250 e采用1.3L发动机搭配峰值功率为75kW(102Ps)的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0-100km/h加速成绩为6.8s,NEDC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73k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2、GLC 350e GLC 350e为GLC的衍生车型,外光上并没有做太多的改动,双横辐式中网设计,车侧同样沿袭了燃油版的设计,整体线条优雅,不过缺乏创新。新车内饰与燃油版的GLC高度一致,大面积的木质饰板加上真皮营造豪华氛围,炮筒式仪表盘以及三圆出风口都是经典的驰的家族式设计。

动力方面,GLC 350 e搭载一台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一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15Ps,峰值扭矩为700N·m。匹配9速G-TRONIC变速箱。官方称其0-96km/h加速时间为5.6s。3、GLE 350 de GLE 350 de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创新设计,在保险杠两侧区域设计横向镀铬装饰条此外,新车左右两侧后翼子板处分别设有充电口和加油口,这也是其最显著的新能源特征之一。

新车内饰设计与现款GLE一致,车内环抱式设计运动与豪华进行了诠释。动力方面,GLE 350 de搭载了最大功率194马力(143kW)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100kW)的电机,系统总功率为320马力(235kW),峰值扭矩为700N·m; 0-100km/h加速时间为6.8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