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准备好银子 这几款新能源轿车将入华 比特斯拉更值得买!

2019年09月14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又一场世界级的汽车大秀拉开帷幕,在 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一批首发重磅新车成为了最吸睛的亮点,尤其是德系品牌,将最先进的车型展示出来,其中,包括代表最新科技的新能源轿车。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再怎么好的新车如果不能进入中国市场还是“可望不可及”。

此次,鬼哥盘点了三款之后将引入国内市场的新能源轿车,颜值高,又科技先进,再也不用死盯着特斯拉啦!

大众ID. 3

作为大众MEB平台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大众ID.3在此次车展赚足了关注的目光。据悉,ID. 3包括ID.3和ID.3 1ST。从尺寸上看,这款车型属于紧凑级轿车,新车长宽高为4261/1809/1552mm,轴距为2765mm。从空间看,比当前国内市场传统的经济型轿车的内部空间更宽敞。

ID.3的外观很呆萌,整体造型前卫又时尚,较短的前后悬,让整车看起来更精致,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一条镀铬装饰贯穿大众的LOGO并连接左右大灯。头灯造型是亮点,细长又犀利,看起来很有神,环绕一周的LED灯带给车灯增加了锐意。整体来讲,有一些小MPV的风格。

内饰的风格简约又科技,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爆棚,然而,这其中,最亮眼的要数ID.3的电子挡把与仪表盘连为一体,这个大屏上,具备多重先进的功能,包括HUD抬头显示、语音识别、全液晶仪表盘、整车OTA升级等全部都有。

作为大众出品的纯电动车型,动力依然是不能不说的重点,新车搭载一台后置电动机,150kW(、峰值扭矩310N·m。在续航方面,大众ID.3拥有三种续航版本:其WLTP工况续航分别为330km、420km以及550km。

鬼哥点评:大众电动车的系列中,ID.3就像是燃油车中的高尔夫。据了解,新车的起售价格低于3万欧元,将于11月开始投产,2020年春季开始交付。之后,这款车型将进入中国市场,从续航里程、充电能力看,这款车型很有的竞争力,在加上大众的品牌力加持,ID.3未来可期。

奔驰A 250 e

在新能源车型上,奔驰也发布了即将量产的重磅级产品——A 250 e,作为A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新车的亮点还是在动力上,据悉,这款车型搭载了四缸1.3T发动机+8速双离合+电机的动力总成。接下来,这款车型将会推出两个版本:两厢版本的A 250 e和三厢版本的A 250 e Sal。

外观上,奔驰A 250 e与燃油版车型极为相似,大尺寸奔驰LOGO+横贯车头+犀利的前大灯,看起来气势十足。侧身的设计力量感十足,五辐式运动轮圈极具运动气质。A 250 e在前轮翼子板处,设有“EQ POWER”标志。车尾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内饰的风格依然是豪华与科技,双联屏档次感很强。内部材质高档,质感度十足。

动力方面,这套的动力系统依然很亮眼,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18Ps,系统综合最大扭矩达到450N·m。电池组电量为15.6kWh,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在56-69km之间,纯电续航约75公里,且6.6s破百。

鬼哥点评:奔驰A级在插电式混合动力上也是认真的,从实力上看,1.3T四缸发动机+电机,综合参数极具“杀伤力”,据悉,这套动力未来将搭载到更多其他车型上。

MINI Electric量产版

融合经典与潮流量产版车型——MINI COOPER SE正式发布。这款MINI COOPER SE为宝马集团2025电动化战略下的第一款车型,实车采用了三门的车身设计,相比燃油版车型,这款新车的外观更为呆萌,圆润,两个圆圆的大灯是亮点,看起来更年轻,前中网的封闭面积较大,保留了进气口。在外观上,全车多处留有“插头”标志,这样的标识也凸显了其纯电动的身份,轮圈造型也很卡通、俏皮,时尚又潮流。

这款新车的内饰风格很科技,同样采用了多重圆形元素。这其中,最大的亮点是5.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可现实剩余续航里程、输出功率、导航等多重信息。中控屏的设计采用了圆形,就像是一个圆圆的方向盘,非常独特。

作为纯电动车型,MINI COOPER S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kW的电机,电池组容量为32.6kWh,NEDC续航为235-270km之间。这个数据并没有太大的冲击力,不过,在充电方面,这款车可以通过家用电源、公共充电桩进行充电,从0%的电量充至100%需要三个半小时。

鬼哥点评:作为MINI的首款纯电动车,MINI COOPER SE的个性大于实用性,这款车型的数据并没有增加太多的亮点,不过,这款车型在设计上看起来更有未来感。

鬼扯:以上三款新能源车型将陆续进入中国市场,这三款车型都是那种身材不大,但很有内涵的精品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说,入门的门槛应该不是太高,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