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元级二手车盘点,让你告别雅迪,开上汽车

2019年09月14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人们收入的提升,汽车逐渐成为了生活必需品,也逐渐走向了寻常百姓家,毕竟现在的汽车是越来越便宜,而不像以前非常的昂贵。但是也有很多人收入有限,但又想买一台属于自己的代步车,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千元级的二手代步车。

几千块买台车,我相信大多数人还是不敢相信的,不敢相信现在的车竟然有如此便宜,毕竟现在的几千块也就是买部手机,甚至新款iPhone 11Pro售价都过万,买几件衣服,随便花花就没有了,即便现在买台高档"雅迪"也要好千,锂电池的甚至要上万。但是在二手车市场中,还是有不少的千元级二手车可以淘到的,今天我们就盘点四款千元级二手车,这四款车相对来说都比较省油,而且也很耐用,维修简单保养便宜,也很皮实,用车养车成本不高。

比亚迪F0

比亚迪F0可以说是国产A0级小车中的标杆产品,它是基于丰田aygo打造而来的,外观小巧可爱非常时尚,也不像很多国产A0级车型那样显得比较廉价。目前10年左右的F0售价基本上都在0.5万元左右,车况好一点的在0.7万元左右。F0搭载的是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油耗比较低,而且维修保养简单,故障率也不高,在同级别里算是比较耐用的动力总成。日常养车成本比较低,月薪3千元基本上都能养得起,而且它是目前同价位中年能买到年限最短的车型。不足之处可能就是三缸机抖动严重,开启空调后动力损失较大。

大众捷达

捷达可以说是一汽大众的发家车,捷达其实就是当年海外版的速腾,只不过在国内一直延续生产到了2012年,目前04年左右的捷达均价在0.5万元左右,车况好的价格在贵一到两千元。捷达的外观方正板直,非常经典。搭载的是大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捷达维修保养是相当方便,全国上下几乎没有一个维修工不会修理,日常保养也很便宜,零部件也非常丰富价格也不贵。最关键的是大众的机器基本上没啥毛病,拿到手稍微整备一下就能开。空间也比较大。

海马海福星

海马福海星可能是一款很多人没有听说过的车型,其实它就是海南马自达版本的马自达323,也就是马自达3的前辈车型。福海星04款左右的车型目前售价也在0.5万元左右,但是车源不太多,需要仔细淘一淘。作为最后一款挂马自达标的海马车型,福海星继承了马自达车型的所有优点,即使车龄较长,开起来也完全不松散,动力也没啥衰减,三大件也没有啥大问题。依然省油耐用,皮实好开,配件虽然不咋好找,但是好在价格不贵,淘宝上基本能搞定。

雪佛兰乐驰

雪佛兰乐驰是奇瑞QQ的原型车,也是国内比较畅销的A0级紧凑车型,目前08-10的乐驰价格基本上在0.4-0.8万元之间,根据车况年限公里数不同来定价。乐驰的外观和奇瑞QQ非常相似,大眼睛圆灯仿生学前脸,经典的造型被人们熟知。乐驰搭载了一台0.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除了动力贼肉外几乎没啥缺点,当然三缸机抖动是避免不了的。不过维修方便保养便宜,一百块搞定小保养估计没谁了。其实QQ的价格和它也差不多,至于卖谁就看喜好了。

总体来说这几款车虽然都属于车龄较长的车型,但是相对来说皮实耐用,日常代步,当个工具车使用完全没问题,坏了也不怕简单维修就能修好,油耗也不是很高,经济型不错。唯一的问题可能就是比较老旧,只能作为工具使用,充面子完全不合时。不过对于刚毕业的年轻人,或收入拮据的人士来说,想买一台代步车,今天推荐的这四款是完全没问题的。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