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9.48万起艾力绅混动上市,百公里综合油耗5.9L,魔术感应门炫酷

2019年09月14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中秋佳节的前两天,也就是9月11日,东风Honda艾力绅锐·混动在杭州迎来上市。它的推出也标志着东风Honda已经构建了业界首个混动家族,至此东风本田也开启了全混时代。SUV+轿车+MPV全车系的混动产品在整个汽车行业内也是少见的。

艾力绅锐·混动上市,29.48万元起售

活动安排在中秋节前夕,在杭州云栖小镇,灯火通明,一片热闹非凡,艾力绅锐·混动就在那一刻腾空而起,不仅在科技感与尊贵感方面进行了双重升级,也成为中国高端MPV市场的新标杆。

此次上市的艾力绅锐·混动官方指导价29.48万元—32.88万元,共推出舒适版、豪华版和至尊版三款配置。另外在新车上市同步,东风本田官方还同步推出了10000元置换礼遇,该置换礼活动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

值得一提的是,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还世界首发且全系标配Honda的黑科技“魔术感应门”。

不仅如此,还全系标配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另外在动力、智能科技等多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进化,并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艾力绅锐·混动高续航,强动力,油耗超低

我们来说说这款艾力绅锐·混动新车,新车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不错的表现,比如其全系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6200rpm、最大扭矩175 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

虽然动力很强,但其综合工况最低油耗却达到了5.9L/100km,这甚至可以媲美一些A0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另外,新车的续航里程长达900km,不管你是周边家庭游还是日常通勤,都能让你能耗无忧。新车有包含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人群和不同驾驶环境。

新车在外观方面也有不少升级,不管是前脸还是进气格栅都有很强的质感和辨识度,前后大灯也相当惹眼。新车还全系搭载LED自动大灯、在内饰和真皮座椅工艺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豪华感和档次感瞬间提升。

作为一款精品高端MP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更达到了2900mm。有这样的空间尺寸,因此艾力绅锐.混动车型的内部空间表现相当优秀。尤其是2900mm的超长轴距,更营造出了不错的乘坐空间,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符合国人的乘坐习惯。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第二排独立座椅相当不错,集肩部调节、电动座椅脚托、座椅电加热多项功能于一身,还有前后左右4向的电动调节,和别克GL8这种高端车的高配能相媲美,舒适性相当不错。在豪华性方面,新车已经不弱于甚至强于GL8这种对手。

新车发布会现场,我们还看到了艾力绅锐·混动世界首发且全系搭载的Honda黑科技“魔术感应门”,只要乘客下车后,轻轻挥动手势,即可控制车门开闭,不管是便利性还是科技感都大大提升了,当然这种豪华感是别克GL8甚至埃尔法都不具备的。不仅如此,新车还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安全科技配置,相当厚道。

写在最后:

本次随着艾力绅锐·混动的上市,东风Honda已经构建了SUV+轿车+MPV全车系的混合动力家族,这也是业界第一。包括CR-V、INSPIRE以及如今的艾力绅锐.混动,东风本田已经将混动家族日渐完善。

从此次定价能看出,艾力绅锐·混动面向的是更高级的MPV市场,从入门车型开始就有不少亮点性配置和一系列标配,对一些MPV潜在消费者来说,艾力绅锐·混动还是有很大吸引力的。在合资品牌竞品中,可以说混动MPV市场上只有自家的奥德赛锐·混动,因此对艾力绅来说,和奥德赛.混动展开竞争也是在所难免。

焕新而来的艾力绅锐.混动在外观内饰、还有科技、配置方面都有相当大的提升,另外新车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可以说进一步提升了其产品竞争力。相信在未来,艾力绅还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而随着东风本田混动家族队伍的不断壮大,未来还将会推出包括插电混动的更多混动车型。而东风本田发起混动市场决战的开端,也许就从艾力绅锐.混动开始。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