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指导价会低于18万么?亚洲龙2.0L车型9月21号上市

2019年09月14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亚洲龙2.5L车型,仅供参考亚洲龙2.0L车型同2.5L车型在外观方面差距不大,高配有18英寸黑化密辐轮圈,低配17英寸轮圈,中网都是这种横辐镀铬设计。

根据申报信息,亚洲龙2.0L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2870mm,整体车身尺寸比凯美瑞2.0L车型大了一圈。

动力方面,亚洲龙2.0L车型将搭载代号为M20A/M20D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配CVT变速箱,动力系统与现款凯美瑞2.0L相同。

内饰预计较2.5L车型差距不大,只是针对配置进行调整。7英寸中控屏幕、真皮/仿皮座椅、后排老板键、后排220V电源、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该有都有。

目前凯美瑞2.0L车型售价17.98-20.58万元,亚洲龙2.5L车型价格与凯美瑞2.5L便宜一些,不知道亚洲龙2.0L车型起步价会不会比18万更低。汽车市场现在正处于寒冬阶段,2.0L亚洲龙的上市,势必为一汽丰田带来股强势的暖流,期待9月21号有个不错的售价。(文/郭弋搏)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