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去年贬值最快的车,第一名竟被人夸?

2019年09月14日 23:2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苹果前几天有推出了新款的手机,各个都叫丑,但过不了几天又会觉得真香了。然而新款的苹果手机一出,之前的手机立马不值钱了,想换个手机吧,一看才能换个几千块,太贵了。

汽车产业大多也是如此,甚至有的即使新款不出,也会降价贬值,刚花了几十万买的车,没开多久就不值钱了,就真的很坑了。

腾势-买它的都是隐形富豪

参考价格:29.99-32.88万元

一年贬值:49.02%,最高贬值16万

腾势来势汹汹,刚出的时候没几个人认识,都以为又是PPT造车,不过之所以火,是因为它有两个比较厉害的爹:比亚迪和戴姆勒,外型由戴姆勒负责,动力系统由比亚迪提供;再加上它还是在奔驰B级平台打造的,而且官方给出的续航里程还是451公里,听着太厉害了!

在我看来,当初买它的人都是隐形富豪,因为它在售的车型就两款,最大的区别就是电机,不过续航里程是一样的,贵的那款跑的稍微快那么一些。最火的时候还没怎么有优惠,唯一就是可以上绿牌,基本上便宜的落地也要30多万了,这个价格我很疑惑。

加上外观我实在不能理解,明明是戴姆勒负责,为什么看上去很比亚迪?难道是觉得比亚迪工厂会喜欢这种设计?也太没有创意了吧!当初买它的隐形富豪们是图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初那么多人夸它。

宝马i3-这个买二手还凑合

参考价格:37.68-44.68万元

一年贬值:47.46%,最高贬值21万元

这台车我们可以换个角度看, 如果你想买一台二手的宝马i3,这个价格是真的很值,基本10万再高一些就能买得到了。加上它整车的科技感和特别的车门,这台车还真的看不出来你是花10万多买的。之前在香港街头,也看到很多宝马i3,基本上也可以和特斯拉抗衡一下了。

但这个二手的有个比较重要的问题,就是如果是便宜的那款只有慢充,而且续航也一般,官方给出的是270多公里,所以跑长途是不现实了,除非你是日常代步,最好还是别堵车,不然容易心虚。这也似乎可以看得出,为什么它贬值这么快了。

如果你不死心,真的还挺想买这个,建议买个二手的快充版,或者你不介意它的缺点也可以买。又或者现在有一些共享汽车有宝马i3可以租,也可以租一台开几天体验下。

凯迪拉克XTS-新品竞争力高

参考价格:29.99-35.99万元

一年贬值:36.1%,最高贬值12.9万

凯迪拉克这个品牌有点尴尬,在我们国家它是豪华品牌,但在国外却被讴歌雷克萨斯等品牌的车型压制;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它在我们国家大众的认可和民众的追捧。

说回凯迪拉克XTS这台车,2013年它的国产版本正式上市,竞品车型呢也是BBA的豪华品牌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刚开始的售价是34.99万起,后来也一直在降价。尤其是在它自己的其他品牌陆续上市以后,对XTS这款车的冲击还是不小的,所以它降价的幅度也比较大。

据说国外的这款车型已经不生产了,国内以后还产不产也不知道了。但毕竟这个品牌有其他更好的选择,新品的竞争力比较强,反观这款车的贬值也在情理之中。

最后

其实和苹果手机一样,赶在新版上市买老款就比较划算,价格低你买了用着自己舒心就行。但是同样是二手,或者同样是降价,你买苹果和买其他品牌的用户体验就是不一样,所以最终还是要根据车子本身的质量决定。

今天评论区大家可以讨论下:降价贬值的车,你会考虑买吗?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