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诱惑你不买911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谍照

2019年09月15日 0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718 Cayman GT4 RS算是718 Cayman GT4的升级版车型,拥有更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更高的性能,RS车型也是首次出现在718 Cayman车系。

车身高度比常规版车型更低,并拥有更大的进气口有助于散热,前备厢盖上增加了俩通风口,算是与718 Cayman GT4不同的身份标识。

718 Cayman GT4官图

718 Cayman GT4 RS也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锻造轮圈、碳陶瓷复合刹车系统,预计会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

值得注意的是,718 Cayman GT4 RS发动机舱带有鲨鱼腮进气口,也是一个与718 Cayman GT4区分的身份标识

718 Cayman GT4

路试车上应该是为了调校临时加装的扰流板,造型简单粗暴,量产车型预计会配更协调的固定式扰流板。

718 Cayman GT4 RS预计会配备718 Cayman GT4同款4.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718 Cayman GT4上最大功率42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

对了,718 Cayman GT4带有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718 Cayman GT4 RS也会有这种纯粹的玩法。

排除为赛道打造的Cayman GT4 Trackday系列,718 Cayman GT4 RS应该会是最强的Cayman车型了。新车预计年内发布,起步价很可能在10万美元左右。(文/郭弋搏)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