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建军豪言:两年内将登陆欧洲市场,让欧洲人也能开上豪华WEY

2019年09月15日 07:28: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进入2019年以后,中国市场整体趋势依然持续下行,中国品牌生存空间再次被压缩,而合资品牌的价格下行也给中国品牌造成了不小影响。但一些中国品牌却保持着向上冲击的动力,并在全球市场上发力,走出去成为另一种发展之路。

能够站在世界级车展上,对于每一个品牌而言都是一种荣誉。就在刚刚过去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国品牌长城汽车就是这次车展上的大明星,作为中国品牌的佼佼者,长城汽车携手WEY品牌,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的身份惊艳亮相,也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及中国SUV的力量。同时长城汽车旗下控股零部件公司蜂巢易创、蜂巢能源、诺博汽车系统、曼德电子电器等也在车展上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再一次向世界递交中国名片。

汽车的未来,看中国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未来的科技、能源都将会聚集于此,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中国在5G、AI、互联网、新能源领域都保持了高速增长,甚至已经走在了世界前面,这正是中国品牌实现超车的机会。未来,中国汽车将会和手机、电脑、家电一样,有实力和能力成为全球市场的领先。

同时,魏建军还表示,WEY品牌不仅仅是中国品牌,它也是一个全球化战略下的品牌,将会在两年时间内登陆欧洲市场,以德国市场为起点,在德国建立技术中心,让触手可及的豪华同样满足欧洲消费者。

让豪华触手可及,是WEY品牌的初衷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WEY品牌的展台堪称豪华品牌的标杆,6台代表WEY品牌最高水平的整车和2项全新技术的展示,成为了这届车展上的一大亮点。

其中两台概念车WEY-X和WEY-S代表这未来汽车的发展技术和设计方向,全球首秀的WEY-S概念车代表着第二代WEY VV5的设计方向,采用了“先锋张力美学”的全新设计语言,通过更加锋利和多维的角度变化,打造出年轻人喜欢的动感、时尚造型风格。

欧洲首秀的WEY-X概念车代表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和方向,设计更加的贴近的飞机,造型个性,吸引了大批媒体和观众的目光。

除此之外,WEY VV7 PHEV、VV7 GT PHEV、VV7 GT Pro PHEV、VV7 GT PHEV像素大灯版均搭载了WEY品牌最新科技配置和技术的产品。相信从此以后,“灯厂”的名号不仅仅只有奥迪才有,作为WEY品牌的顶级技术展现,VV7系列产品自然也吸引了很多欧洲消费者的目光。

另外,WEY品牌还发布了最新的WEY AI智能体验座舱,该技术建立在最新的PHEV平台Pi4平台,作为网联化的产物,智能座舱可以模拟德国日常生活出行场景,向世界展现中国式智能出行。

全新升级后的Pi4平台能够兼顾不同级别车型开发,提供5+3种驾驶模式、超级动力、能量回收等多项功能,创造更好的驾驶体验和良好的通过性。先进的驱动轴装配理念还能够深度集成电驱动零部件,做到在扭矩提升20%、功率提升15%的同时,体积和重量分别降低16%和21%。此外,无钴电池、9HDCT湿式三离合混动变速器等技术,也都将出现在未来的插电混动车型之中。

强大的背后硬件,是长城汽车出征全球市场的底气

在随着经济全球化,技术全球化的发展下,长城汽车也逐渐向世界露出自己的底牌。作为汽车背后的零部件,长城汽车控股的四大零部件版块也成为了这届车展上最靓的幕后工作人员。

比如全新的4N20发动机, 9速三离合变速器和6001系列电驱总成就是展现实力最好的成果,这些将会推动长城汽车开辟汽车新时代。蜂巢易创和蜂巢能源作为长城汽车的动力开发的零部件公司,除了在传统汽车行业有建树,在新能源行业同样也有先进的技术成果,拥有更先进的新能源管理控制系统。

除此之外,在整车舒适度和高新材料上,诺博汽车也有了自己的成果展示,包括“iNest”智能座椅技术、“NFT”非金属轻量化技术,以及智能座舱布局规划,并在海外业务部署上制定了“欧洲市场三步走”战略。

曼德电子电器则是将重点放在光电系统、电气系统和热系统方面,为汽车实现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智能化等优势,有效提升出行体验,比如更好更智能的大灯,能够实现更多驾驶员无法操作的功能。

写在最后

长城汽车始终坚持“新四化”的发展浪潮,至少从目前来看,这条路是正确的,也正是这条路,让长城汽车快速的挤进世界舞台,在全球化和新四化的领导下,长城汽车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刚刚过去的8月,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销量超过7000辆大关,达到7004辆,前8个月其累计销量已突破6万辆,领跑中国豪华品牌市场。自品牌推出以来,WEY先后推出了VV7、VV5、VV6以及插电混动车P8,并迅速积累了大批WEY粉丝,打破了外资品牌对中高端SUV市场的垄断。

另外,在出口方面,8月份长城汽车共出口新车7728辆,占整体销量比例已超过10%,同比增长102.83%。截至目前,长城汽车已经在全球60多个国家建立了营销网络,海外营销网络已超过500家,累计实现海外销售60多万辆。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世界的舞台有长城长城的舞台在世界,这句话毋庸置疑。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